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 整形美容 > 鼻部 > 隆鼻 > 内容

隆鼻为什么会失败?假体为什么会顶出来?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03-03 16:10:24

  整形最怕什么?

  当然是整形失败啊!

  下了这么大决心,周折,钱财,最后不但没变美,还丑了!能不扎心吗

  这是大家看了很多整形失败的新闻的第一想法!

  就拿隆鼻来说
隆鼻为什么会失败

  那么肯定有很多人想问:假体为什么会顶出来呢?

  大家的回答无非以下几种:假体太硬、假体太长、皮肤太薄、手术做得不够好......但你们的答案都是错的,造成隆鼻失败的真正元凶,是和我们如影随形的免疫系统。
人体免疫系统和隆鼻

  免疫系统

  自我们出生开始,我们的免疫系统就一直伴随着我们默默工作,直到我们离开人世。

  就我们目前了解到的免疫系统来讲,对于侵入人体的“异物”,免疫系统会开足马力,对其进行轮番攻击,把它从身体里清除出去。
人体免疫排异

  免疫细胞会轮番上阵清除“异物”,前面的细胞如果没有成功,要么自己分泌,要么采取自毁的方式,把胞内的炎性介质发出去,吸引更多的免疫细胞清除“异物”。

  因此我们的皮肤就会出现红肿、疼痛、发炎等现象。
排异导致发炎

  免疫系统如何导致隆鼻失败
隆鼻假体

  大多数情况下,免疫系统会将异物排出,同时伴随着大量的脓液和坏死的组织。但有时候免疫系统不能清除异物的原因就是:异物太大了,例如放到皮下的隆鼻假体。硅胶、膨体、超体化学成分稳定,不会降解,免疫细胞攻击、炎性介质刺激、周围组织修复...如此反复循环,直到它们周围出现一层肉眼可见的白色疤痕组织---包膜。这样我们就能很容易理解,为什么硅胶隆鼻数十年后皮肤会变薄、轮廓感会明显、膨体为什么会有远期感染的情况出现。
假体穿出

  这种程度很轻的慢性炎症反应,会让皮肤渐渐变薄。鼻尖血运本来就差,修复速度跟不上破坏的速度,假体就会穿出。

  肋软骨为什么不会穿出?

  虽然异体隆鼻会出现假体穿出的风险,但为什么肋软骨不会有这种现象发生?

  因为肋软骨属于我们自身的一部分,我们身体的免疫系统并不会对其产生排异反应。所以我们鼻尖作为隆鼻最薄软的一个地方,我们需要用没有炎性反应的软骨,分担了绝大部分来自皮肤的张力。

  异体材料,做为辅助材料,可以应用在没有张力的部位进行“充填”,这才是隆鼻手术成功的真正原因。

  假体歪斜,假体歪斜常常是由于剥离的腔隙不对称或剥离腔隙范围过大引起的。

  腔隙不对称的话,在我们植入鼻假体的时候,鼻假体就会容易往腔隙空间大的一侧偏移。这也算是隆鼻的一种小失败!

  所以,大家对隆鼻为什么会失败有一些了解了吗?了解了隆鼻的各种知识,才能对我们自己隆鼻时的成功塑鼻有保障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