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 整形美容 > 鼻部 > 隆鼻 > 内容

假体隆鼻的假体材料可以维持多少年呢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02-26 17:58:58

  说起整形整容已经不是什么遗憾事了,隆鼻手术也是当下可以说最火热的项目之一!丑鼻变美鼻!分分钟路人变女神!

  但是,假体隆鼻到底可以维持多久呢?有的医生说,8-10年要更换一次,有的医生说,可以保持终身。

  所以有网友就有了这个疑问:隆鼻材料十年就必须拿出来吗?

  我们今天就来解答一下这个疑惑。

  假体隆鼻的假体材料可以维持多少年呢?

  一:

  假体隆鼻材料有期限。

  这是有些医生建议8-10年取出假体的最重要原因。然而,隆鼻假体材料不同,品牌不同,维持的有效期也不一样。
雕琢假体

  雕琢假体。图片来自北京艺星医疗美容医院。

  硅胶隆鼻假体的寿命在8-15年不等,进口寿命最高,合资、国产次之。

  理论上来说,硅胶达到寿命后,质量会下降。轻微的会发生钙化、老化、变性,影响鼻部的视觉和触觉;严重的话,有渗透感染的风险。

  然而,也有外国团队做过实验,发现10年以后取出的硅胶假体不管是从形状、质地、颜色都没有变化。只有少部分取出的假体表面有钙盐的沉积现象。

  所以硅胶假体要不要取出,到正规机构让专业医生检查,交给专业人士决定。
医生正在取出假体

  缝合。图片来自北京艺星医疗美容医院。

  膨体因为和人体相容性好,不会对人体产生副作用,原则上说终身不用置换。如果想置换的话,一定要找技术一牛的医生,因为膨体上有大量的微空,血管和组织细胞客充分长入,取出的难度较大。

  膨体取出比硅胶难,安全顺利取出需要两个条件:一是外部切口可视条件下对膨体进行剥离、取出。二是医生要对组织的层次非常熟悉。

  假体隆鼻的假体材料可以维持多少年呢?

  二:

  下面列举了三种情况,可以考虑取出隆鼻假体!

  1:术后恢复差

  隆鼻手术需要在鼻背部分离出一个腔隙,以植入假体,术后鼻部会有肿胀淤血的情况。一般一周左右,可基本消失。长时间的肿胀不消,可能是医生技术问题或者是假体材料质量问题,需要咨询专业医生是否要取出假体。

  假体歪斜修复。

  2:假体歪斜

  假体隆鼻后鼻部歪斜是常见的并发症之一。其原因有的与本身条件有关,如鼻中隔歪曲、鼻小柱歪斜等,也有手术本身造成的,比如是分离的腔隙不够、假体雕塑不过到位等。

  需要取出假体后做假体重置。

  三:假体外露

  假体外露主要与手术操作有关,比如分离腔隙过浅,假体雕塑过厚、过锐。在假体隆鼻术后鼻部受到撞击也有很大的关系。遇到此类问题的时候,也是要做取出手术,防止感染。

  三:

  隆鼻手术事关重大,大家一定要慎重考虑,不可儿戏

  有一部分人一定要说一下,因为心态,年龄。审美等原因,改变了自身对美的认知和判断!觉得已经不需要用通过高鼻梁来寻求自信。也有因为年龄增大后发现鼻子高挺、光滑,而周围皮肤下垂,整体不协调,从而决定假体。

  所以,在选择假体之前,选什么材料,选什么品牌,一定要用长远眼光慎重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