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 整形美容 > 鼻部 > 隆鼻 > 内容

解疑:隆鼻假体取出后鼻子会更低?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02-26 13:13:26

  有个好看的鼻子,整个面部五官会立体,面部轮廓更加美丽,有很多爱美者选择假体隆鼻来让鼻子更挺翘,让面部轮廓我很放心丽精致,但是由于选择了不好的医院,不好的医生导致了效果不好,假体外露或者感染等情况,此时就需要取出假体,有很多爱美者比较质疑,隆鼻假体取出后鼻子会更低,这是真的吗?

  隆鼻假体取出后鼻子会变低吗

  隆鼻假体取出后鼻子会变低吗?

  医生指出:隆鼻假体取出后鼻子是不会变低的,因为在隆鼻时不会对鼻子的高度进行改变,而假体的植入更不会让鼻子变低,爱美者很少再发作可以放心,有很多爱美者觉得鼻子变低了主要有两个原因:

  1.心里误差的原因!隆鼻假体取出后,鼻子肯定没有有假体的时候挺,所以取出后自然就会觉得鼻子变低了。这在很大程度上来说都是因为心里原因!

  2.术后短暂的自然现象!有些人的鼻梁的确可能会出现变低的现象,这是因为隆鼻假体长时间的压迫软骨,取出后鼻子会自然恢复到原来的高度,爱美者很少再发作可以放心!

  什么时候取出隆鼻假体特别好

  那么什么时候取出隆鼻假体特别好呢?

  想要取出隆鼻假体,肯定是因为鼻子做的效果不好,或者造成了鼻部的感染,那么在手术后隆鼻假体什么时候取出特别好呢?上海艺星整形美容医院的医生指出,隆鼻假体取出有两个非常好时间段:术后周和三个月!

  如果假体隆鼻后出现了感染或者排异此时就需要爱美者在周内尽快取出假体!如果没有感染、排异等问题只是对鼻部形态不满意,特别好等到术后三个月进行假体的取出,因此此时鼻部已经很少再发作恢复,此时取出假体将会减少很多不必要的伤害!

隆鼻

  提醒爱美者不要等到假体隆鼻失败后才想到上海艺星整形美容医院!

  据了解上海艺星整形美容医院每月都受理很多假体隆鼻失败的案例,不是因为感染排异就是因为对形态不满,很多爱美者都要求在假体取出后再重新进行假体隆鼻!在此提醒爱美者不要等到假体隆鼻失败后才会想到上海艺星整形美容医院!从头次手术起,爱美者就应该选择像上海艺星整形美容医院这样正规专科的整形医院进行假体隆鼻手术,只有这样才能避免假体隆鼻失败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