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 整形美容 > 鼻部 > 隆鼻 > 内容

做假体隆鼻后效果的保持时间久吗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01-07 17:33:51

  一个精致有型的鼻子是每个人都渴望拥有的,因为它不仅会让五官更加立体有层次感,还可以提升个人的颜值气质,因此,为了能够提高自己的五官颜值,有很多鼻子比较低矮或者是坍塌的爱美人士,都选择了做现在比较流行的假体隆鼻术来改善自己的鼻型缺陷,但是做假体隆鼻后效果的保持时间久吗?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假体隆鼻效果的保持时间

  什么是假体隆鼻?

  假体隆鼻手术,主要是通过手术在鼻部开出一个切口,然后通过切口剥离出合适的空隙,植入术前雕刻好的假体,垫高鼻子,让鼻子变得更加立体有型,改善鼻部的缺陷问题,从而达到隆鼻的效果。

假体隆鼻效果的保持时间

  做假体隆鼻后效果的保持时间久吗?

  假体隆鼻效果保持时间是受到多种因素影响的,有的求美者只保持一段比较短的时间,有的求美者保持了十几二十年或是更长的时间,这是因人而异的。

  1、假体材料的质量,优质的假体材料,材料性质稳定,能够使用各种不同的环境,效果保持时间自然是比较长;

  2、医院的技术和医生的水平,做假体隆鼻手术的时候,如果医院的技术落后,医生的水平低,那么假体隆鼻手术后的效果保持时间是很短的;

  3、个人的术后护理,其实假体隆鼻效果保持时间,关键还是要考术后的护理,个人术后护理得好,那么假体隆鼻效果保持时间就更长了。推荐阅读:做假体隆鼻手术的价格会很贵吗

假体隆鼻效果的保持时间

  做假体隆鼻后效果的保持时间久吗?通过以上的介绍,相信爱美者们都有所了解吧!不过在这,上海艺星医师提醒:任何手术都是存在一定的风险,想要避免风险发生,那就要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医院,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和效果。如要想要详细了解更多内容可以通过,上海艺星会为您做出详细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