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 整形美容 > 鼻部 > 隆鼻 > 内容

假体隆鼻术后消肿要多久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01-04 17:35:53

  鼻子位于面部的中心点,对于颜值的影响是相当大的,很多女性朋友之所以被称为是美女,是因为她们的五官好看,但是现实总是令人无奈,有不少女性朋友长得不好看却都是毁在鼻子上,因此,为了改善鼻子的一些缺陷问题,爱美的女性朋友们都选择了做假体隆鼻手术来让自己的鼻子更加精致。那么,下面一起来了解下假体隆鼻术后消肿要多久?
 

假体隆鼻

  假体隆鼻手术,其实就是通过手术切口,将术前雕刻好的假体材料移植到求美者的鼻部,垫高求美者的鼻子,让求美者的鼻子变得更加精致立体,改善求美者鼻子的一些缺陷问题。因为现在的假体材料,化学性质稳定,对人体无毒无害,不会影响求美者的鼻子健康,与人体的生物相容性比较好,因此,选择假体隆鼻是一个不错的隆鼻手术方法哦!

假体隆鼻

  假体隆鼻术后消肿要多久?

  对于假体隆鼻后需要多久时间消肿的问题,这个时间并不是确定的消肿时间,是因人而异的,实际情况不同,消肿时间也是有所差别的。当然,如果求美者做完隆鼻手术后,想要快点消肿出门逛街。可以适当采用一些方法来帮助消肿的:

  1、术后,严格按照医生的医嘱服用一些消炎止痛药,一般来说做完隆鼻手术后,医生都会开一些消炎止痛的药物给求美者,减轻一下求美者的疼痛,防止因为肿胀导致发炎问题的出现;

  2、另外,求美者在肿胀的前期,可以适当采用一些冰敷的方式来减轻肿胀的问题,肿胀后期,可以用热敷促进鼻部血液循环,加快消肿;

  3、值得注意的是,求美者术后要注意防止细菌感染,避免伤口沾水,因为水中可能会有一些细菌,如果伤口沾水了,可能会导致求美者出现一些细菌感染的问题,不利于消肿恢复。推荐阅读:做假体隆鼻手术的价格会很贵吗

假体隆鼻

  假体隆鼻术后消肿要多久?通过以上的介绍,相信爱美者们都有所了解吧!不过在这,上海艺星医师提醒:任何手术都是存在一定的风险,想要避免风险发生,那就要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医院,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和效果。如要想要详细了解更多内容可以通过,上海艺星会为您做出详细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