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 整形美容 > 鼻部 > 隆鼻 > 内容

做假体隆鼻后效果的保持时间会久吗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01-03 16:24:03

  拥有一个好看精致的俏鼻,不仅会让面部五官显得更加立体有层次感,而且还可以提升不少个人的气质形象,因此,有很多鼻子比较低矮或者是坍塌的爱美人士,都选择了做现在比较流行的假体隆鼻术来改善自己的鼻型缺陷,但是做假体隆鼻后效果的保持时间会久吗?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假体隆鼻的保持时间

  假体隆鼻,就是用假体材料垫高凹陷、扁平的鼻梁的一种手术方式。在鼻孔内或者鼻小柱制造切口,然而植入精雕细刻的假体,再用医用线材缝合切口,几乎不留痕迹。假体隆鼻不断发展、突破,现在已经是非常成熟、非常安全了。

假体隆鼻的保持时间

  做假体隆鼻后效果的保持时间会久吗?

  假体隆鼻手术后的效果维持时间长短是受到多种因素影响的。不同的求美者术后的维持时间长短也是不一样的。现在,就让我们来看看影响假体隆鼻术后效果维持时间长短的因素吧!

  1、假体材料质量影响假体隆鼻术后效果维持时间,如果求美者选择的是优质的假体材料,性质稳定,对人体无毒无害,术后维持时间自然是比较长久的;

  2、医生的技术影响假体隆鼻术后效果维持时间,一般来说,假体隆鼻术后的效果怎么样,很大程度上决定于医生的技术水平,医生的技术水平高,手术操作精细,假体位置移植稳定,效果好,维持时间自然比较持久;

  3、求美者的术后护理,如果求美者术后护理得当,定时检查假体的情况,是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延长假体隆鼻效果维持时间的。推荐阅读:做完隆鼻后要多久可以化妆

假体隆鼻的保持时间

  上海艺星医师提醒:任何手术都是存在一定的风险,想要避免风险发生,那就要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医院,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和效果。如要想要详细了解更多内容可以通过,上海艺星会为您做出详细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