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为什么大家都不喜欢网红脸?那什么脸好看呢?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03-17 10:07:05

  网红随着一波又一波的兴起,审美也在不断的变化,由初始的大家一看就嗤之以鼻得蛇精脸。

  到一个医院出来就是姐妹的,无辨识度的复制粘贴脸,美倒是美了,但是辨识度真的是低到让人眼盲啊!

  而很具辨识度的初恋脸、心形脸、处女脸等深受大家的喜爱,其实重点就是脸上的苹果肌,有苹果肌的女生,看上去年轻、活泼,有亲和力,瞬间减龄。

  为什么大家都不喜欢网红脸?那什么脸好看呢?

  哪些人适合呢?

  1、面部凹陷,轮廓过于平坦,缺乏立体感。

  2、颧弓/苹果肌/太阳穴/法令纹凹陷,额头过窄或过平。

  3、追求年轻、美丽的爱美者。

  自体脂肪丰苹果肌是抽取腰腹部,臀部,大腿等多余脂肪,采用离心机分离提取脂肪组织,通过纳米脂肪填充技术,将提纯后的脂肪填充到面部需要填充的部位。

  为什么大家都不喜欢网红脸?那什么脸好看呢?

  填充到脸上的脂肪,会不会过段时间就没了?

  自体脂肪填充是个技术活,相当于把脂肪换个部位生长,只要移植的脂肪存活下来了,效果就是能保持持久的。上海艺星自体脂肪移植技术,脂肪成活率高达99.6%,到面部后可以有效催化移植脂肪血管化,提高脂肪成活率,萃取的脂肪精华还可以促进组织的再生、新生、促进面部组织年轻化,肌肤恢复弹性、光泽、年轻态。

  做完自体脂肪填充会不会显脸大?

  做完以后反而还会显得小一些。因为利用脂肪把凹陷或者扁平的地方填充后,面部轮廓变得饱满、立体,既修饰了脸型又能让皮肤饱满细腻有弹性,所以在视觉上更显小巧精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