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自体脂肪面部填充后不再当黄脸婆,变身韩系少女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03-14 09:38:28

  岁月这把杀猪刀,从不对谁心慈手软,再好看的五官,经过岁月的洗礼,都会变得干瘪缺乏生气,成为无人问津的黄脸婆。如图:

  脂肪填充

  太阳穴凹陷、苹果肌平坦、肌肤暗淡无光

  然而做了一次自体脂肪填充术后,凹陷部位立刻被填充,肌肤白皙光滑,脸部线条圆润流畅,像是年轻了好几岁。

  自体脂肪填充

  年轻的脸蛋应该是怎样的?

  年轻的脸,当然应该是胶原蛋白满满,无论是额头、脸颊、苹果肌还是太阳穴,都饱满丰润,荣光焕发。而自体脂肪填充术,就能把你脸上需要饱满的部位填充起来,恢复年轻状态。

  自体脂肪填充

  自体脂肪填充就是把你的脂肪换一个地方生长。先从身体其他部位,如大腿、臀部、腰腹部等部位抽取多余的脂肪细胞,经过特殊处理后,到需要填充的部位,填充面部凹陷部位的同时,还具有一定瘦身的功效。

  脂肪填充

  自体脂肪填充最大的特点就是利用自身的脂肪组织作为填充材料,不会产生任何排异、无过敏反应,特别安全,而且脂肪存活率较高,完全可以一劳永逸。

  自体脂肪填充面部方便快捷,非常安全,抽脂时无需切口,只用管抽取,填充时采用的是的方式,所以丝毫不用担心疤痕的困扰。

自体脂肪填充面部

  如果你的面部不够立体,腰腹部脂肪又比较多,那么自体脂肪填充就是你改善颜值的最佳方式,美颜瘦腰一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