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颞部凹陷显老?填充填出好气色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01-29 09:43:17

  女人一旦到了一定的年纪,对时间就有着深深的恐慌,尤其是对镜自怜,突然发现自己变老了,那种失落感总是会扯出万千愁绪。仔细观察,发现这种老态竟然是由于颞部凹陷了,显得整个人老气又刻薄。

  颞部凹陷

  颞部为什么会凹陷?

  1、消瘦:虽说如今的审美是以瘦为美,但是过犹不及,如果瘦过了,不仅不美,而且很不好看。太瘦的人由于脂肪少,会导致颞部凹陷,影响面部线条的饱满。

  2、衰老:年龄越大,肌肤内胶原蛋白流失越严重,从而就会造成颞部凹陷。

  3、先天:先天性的颞部凹陷主要以颞肌发育不良为主,表现为颞顶骨脊与颧弓之间不够饱满,甚至有些人会向内凹陷,大多数时候是伴随着颧弓过宽,相对颞部会显得更加凹陷。

  颞部填充,填出美丽,填出好运

  所谓天庭饱满,好运自来,这是有一定科学依据的,试想,一个面部线条凹陷,具有刻薄面相的人,谁愿意与他交往呢,没有社交基础,何来好运?相反漂亮的人到哪都受欢迎,毕竟喜欢美是人的天性啊!

  颞部凹陷,玻尿酸或者自体脂肪填充,是效果非常理想的方法。

  玻尿酸填充颞部:这种方法通过的方式,将合适剂量的玻尿酸到颞部,起到填充颞部的效果,术后面部线条圆润美丽。

  自体脂肪填充颞部:先在身体其他部位抽取脂肪细胞,经过特殊处理后,再填充到颞部,因为用的填充物是自身的脂肪细胞,安全无害,脂肪细胞成活后,填充的效果永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