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面颊部填充术效果好吗?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08-09 15:28:03

  圆润精致的面孔显得比较秀气可人

  一旦面颊部出现凹陷等情况

  会给人一种比较慵懒、势力的样子

  目前面颊部填充术便可实现这问题

  那么,面颊部填充术效果好吗?

  面颊部填充术效果好吗

  1、使脸型更趋于完美。
面颊部填充

  面部填充整形术丰颞部,自体脂肪注入到颞部不会影响和改变组织或器官的功能,面部填充整形可以很好的完善脸型,让脸型整体更加和谐。

  2、可以去除面部除皱。

  面部填充整形术除皱,自体脂肪填充除皱整形美容方法是先抽取受术者腰腹部、大腿等部位的多余脂肪,然后对脂肪进行净化处理,提取纯净的脂肪颗粒面部填充整形到手术者需要除皱的部位,例如:额部纹、眉间纹、鱼尾纹、鼻唇沟深纹等。

  3、使眼窝丰满年轻。
面颊部填充术效果好吗?

  面部填充整形术丰脸颊,是一项很成熟的改脸型整形美容方式,也是很普遍的手术,目前面部填充整形手术方法常用的是自体脂肪填充,这种方法可以有效的达到面部填充整形目的。

  面颊部填充术后护理

  1、面颊部填充术后要戒烟戒酒,避免吃刺激性食物,术后应进食冷流质,避免切口烫伤裂开。
面颊部填充术效果好吗?

  2、面颊部填充术后第二天最好使用酒精棉球清洁创口,擦去创口表面血痂,保持干燥,待创口自行愈合后5-7天拆即可拆线。

  3、面颊部填充术创伤并不是很大,但是术后护理也很重要。术后对切口处要涂抹抗生素油膏,暴露出来不进行包扎,可能会有少量渗血,只要用消毒棉签轻轻擦去即可,切忌用不清洁的东西接触伤口,以免污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