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瘦腿的原理和优势是什么你知道吗?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03-11 13:45:09

  听说瘦腿的效果不错,于是不少小腿粗壮的妹子快要按捺不住内心的激动了。然而,瘦腿的原理和优势你都知道吗?

瘦腿

  对于爱美女性来说,腿粗就是硬伤呐!夏天不敢穿裙子,冬天不能穿靴子,真的让人郁闷到了极点。听说瘦腿的效果不错,于是不少小腿粗壮的妹子快要按捺不住内心的激动了。然而,瘦腿的原理和优势你都知道吗?

  瘦腿的原理是什么?

  先提醒一下,瘦腿主要是对肌肉型小腿粗壮起作用的,而对于脂肪型小腿粗壮没有效果。

  把瘦腿到小腿肌肉发达的部位,当中的瘦腿成分能够阻隔神经与肌肉之间的信号传递,使发达的小腿肌肉慢慢放松,直至萎缩,体积减小,小腿自然就变得纤细了。

  瘦腿主要是对腓肠肌发挥作用,不会影响到正常的腿部活动,它是一种安全快捷的瘦腿方式,深受求美者喜爱。

  瘦腿的原理和优势是什么你知道吗?

  那么,瘦腿的优势是什么?

  ●瘦腿属于微创手术,舒适无痛,不产生任何疼痛感,治疗结束后也无需特别护理。

  ●瘦腿效果显著。只需要通过打的方式就能实现瘦腿,一般在术后2个星期左右效果开始呈现,1个月左右效果达到理想状态,很多萝卜腿女生都得到明显改善。

  ●瘦腿快捷方便。的过程就几分分钟,轻松告别小粗腿、萝卜腿。对于上班族来说,并不影响到正常的上班,甚至是午休都可以来做,因为它不需要住院。

  对于肌肉发达的小腿粗,瘦腿是可以看到效果的——收缩腿部线条,重塑腿型,让你拥有修长美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