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只要不看这个小姐姐的腿,其实你还是蛮自信的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01-20 15:12:45

  我知道

  不少的女孩子对自己的双腿

  其实还是有自信的

  主要是因为拍照的时候可以修一下

  但是和这个小姐姐一比

大长腿小姐姐

  立马萎了!

  有时遇到比自己的腿好看的人

  自己再照照镜子,得考虑瘦腿了。

  都恨不得自己的腿再细一圈

  早上出门,前面有个姑娘的小鸟腿吼吼看~想和她一样…

  瘦无止境,

  自己的腿要瘦到什么程度才好看啊??

  一双腿好看与否并不是瘦粗细影响,主要是流畅度!比起“肉感十足”的肉肉腿,“马裤腿”是不是更可怕?腿好看的女孩子,就是能够把露脚踝、露膝盖、阔腿裤…等等露腿时尚演绎得很好看啊!虽然长度上难以媲美维密腿,但是只要保证腿部肌肉“不打结”~你也可以很有风情。

  流畅的曲线感,来自于细长的腿部肌肉走向。而“打结”的“腱子肉”,主要是由于肌肉运动之后没有做好拉伸,导致肌肉呈现短粗型的效果,缺乏美观。对号入座,就知道小腿是哪块肌肉变得“棱角分明”了。

  想用最快的方式搞定一双美腿?

  瘦腿真的超靠谱呀!

瘦腿效果好

  给你一个月的时间锻炼减肥,到月底大概体重计和镜子只能让你怀疑人生。而瘦腿就可以一周起效,一个月左右的时候效果明显,超快速的获得维秘同款大长腿~

  那瘦腿怎么选?医生怎么挑?

  首先第一,的材料很重要,材料也分优劣。市面上最常见的药品有两种,和保妥适。其中是国产的,定价更平民化;保妥适是美国产的老牌子,效果经过全球爱美人士的验证。

  求划算还是求大牌,每个人完全可以按照自己的荷包去考虑。而且正规的医疗机构,医生会追着你让你确认用的药品是正品哦~

  其次你要知道的第二个就是单位量~

 通常来说,医院在的时候,一个腿的的量是200单位!(一双腿就是400单位)。所以需要看清瘦腿的报价,有的项目按照“单位量”进行,就自己在心理默默把价格*4,如果是按照“一次”的价格,往往就是到手价。

  第三,影响瘦腿价格还可能是补打频率。

瘦腿瘦小腿

  打了瘦腿以后,并不能一劳永逸,三个月后补打一次,效果最棒!这样维持的时间会更长一些。

  有的人认为多打几次瘦腿,效果就可以永久,可以让小腿肌肉永远保持萎缩。其实这是不科学的。瘦腿是通过让肌肉放松,让肌肉缩小放松。这就和我们骨折以后卧床不动一样,但是不管时间多久,只要恢复锻炼,肌肉都会重新长大。但是如果我们每次,在肌肉慢慢开始长大的时候,进行一次补打,效果会越来越好,时间也会加长。当然,重要的还是不要去锻炼你的肌肉。这样才能永远漂亮下去

  艺星瘦腿真人效果:

瘦腿案例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