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 美容外科 > 塑形 > 隆 鼻 > 内容

这都不知道,还想隆鼻?!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02-25 13:59:58

  随着人们对审美的提高,越来越多的爱美者开始意识到鼻子对整个面孔的重要性,随之而来的越来越多的爱美者开始进行隆鼻!在隆鼻时经常遇到这样的问题,那就是你想隆鼻,身边的她却说你适合做假体隆鼻!众所周知隆鼻的方式分为隆鼻、自体软骨以及假体隆鼻,那么要怎么正确选择呢?

  不同的鼻子适合不同的隆鼻方案

  从鼻部缺陷看,应该这样选择隆鼻方式

  1、鼻部轻微缺陷,微调就能收获好看鼻型的,隆鼻适合。隆鼻常用的材料为玻尿酸、爱贝芙,手术时间10-25分钟左右,术后无需恢复时间即可恢复日常生活;

  2、鼻头不好看,鼻型比较正常的,可选自体软骨自身软骨进行鼻整形,用筋膜包裹手术部位,术后可明显改善朝天鼻、箭鼻、圆头鼻等情况;

  3、严重矮鼻、短鼻建议选择假体。假体隆鼻是通过植入成型的鼻部假体来塑造好看鼻型。

不同的鼻子适合不同的隆鼻方案

  从维持时间看,应该这样选

  1、玻尿酸隆鼻维持时间6-12个月左右

  隆鼻可以实现微调效果,但是玻尿酸也会随着身体代谢逐渐被吸收,因此,维持的时间通常为12-18个月左右,需要依据个人情况进行补打;

  2、想要长久的隆鼻的效果

  隆鼻爱贝芙的话,可让隆鼻的效果长期有效,另外假体隆鼻和自体软骨隆鼻都能让隆鼻的效果长期有效!

隆鼻

  鼻部缺陷明显,建议选择鼻综合

  鼻综合不同于传统的隆鼻手术,手术时对鼻部的不好看,依据脸型的弧线进行鼻整形,与此同时调整额头,鼻基底,下巴等完善黄金比例线,呈现3D立体化的鼻子的同时让脸型更精致!鼻综合整形综合运用微切口技术、自体组织移植、假体植入等技术,挺拔鼻梁、延长鼻中隔和鼻小柱、精雕鼻尖、缩窄鼻翼,全方位实施全鼻美塑,让术后美鼻线条流畅、效果自然,全面提升整体气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