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 美容外科 > 塑形 > 隆 鼻 > 内容

玻尿酸隆鼻后,鼻子肿得厉害!到底发生了什么?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02-09 13:19:12

  这时间过得可真快

  没几天就是新年了

  各位小仙女萌是否已经做好迎接新年的准备?

玻尿酸隆鼻

  趁着还有几天

  不妨来上海艺星做个【玻尿酸隆鼻】

  美美的回家过新年如何?

  鼻子作为五官中的“门面担当”,从古到今还从来未有人忽略过对它的关注。而如今更是将其誉为“颜王之王”。所以,想要提高自身的气质,一个挺拔精致的鼻子一定不能少。

隆鼻

  在传统的隆鼻方法中,也许不少人难以承受开刀手术的痛苦与漫长的恢复等待期。这个时候玻尿酸隆鼻的出现无疑成为了理想之选。它不开刀、不手术,通过适量的玻尿酸到鼻部当中,医生用巧手捏塑出一个适合于求美者的自然美鼻,逼真仿若天生。

  呐~

  玻尿酸隆鼻后的样子

  ↓

玻尿酸隆鼻

  隆鼻后,鼻子形态自然漂亮~五官立体精致不少,气质、颜值up+~

  当然,有的人说玻尿酸隆鼻后红肿厉害怎么办?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关于这个问题小编也咨询了上海艺星医院的微创美容医生,请看艺星医生是如何解答的吧!

  Q:玻尿酸隆鼻后红肿厉害怎么办?

  A:原因很简单——玻尿酸还未完全吸收!

  玻尿酸它具有高倍的吸水性,在到皮肤组织层中后并不能立马被人体吸收,而是需要经过2-3天的过程逐渐被组织吸收,因此,在玻尿酸隆鼻后出现几天的肿胀疼痛现象乃正常反应。因此,在玻尿酸隆鼻之后出现红肿的情况不必过于的惊慌,只需在医生的指导下做好相关的护理工作即可,如:不碰触鼻部、不吃辛辣食物、保持鼻部清洁等等。

隆鼻

  若玻尿酸隆鼻后长期(一星期以上)红肿或硬结一定要重视!

  玻尿酸隆鼻之后出现肿胀的情况虽然是正常的反应,但,如果它超出了正常范围则就是隆鼻后遗症的表现,因此,请务必及时联系医生进行诊治以减少后遗症出现的机率,从而保障隆鼻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