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玻尿酸和生物制剂都可以除皱,有什么不一样呢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04-03 14:58:48

  稍微对医美整形有一点了解的妹子们都知道,

  玻尿酸和生物制剂都是可以用来除皱的好东西,

  但是有人就疑惑了!

  都是长在脸上的皱纹

  他们有什么不一样吗?

  确实,今天就给大家好好的科普一下
女孩子过了25岁开始衰老

  女孩子随着自己年纪的增加,到了大概25岁左右的时候,皮肤里的胶原蛋白、水分含量会逐渐流失,导致面部形成干纹、细纹、皱纹,皱纹越多,越深就越显得衰老,每天花那么多时间、那么多钱抹的抗衰精华

  对已经形成的皱纹到底有没有用?

  答案是:有一定的心里安慰作用,对皱纹效果并不明显!

  这个时候你真的只能靠医美

  接下来,让小美详细给大家伙说说

  一:玻尿酸

  玻尿酸解决静态皱纹!玻尿酸,位于人体的真皮层中

  大概就在这个位置

  ↓↓↓
玻尿酸在我们人体之中

  注意到右边的我了吗?小小的我可是有着大作用的!锁水保湿的能力谁都比不上我!1公克的我可以吸收500CC的水,相当于甘油叔叔的500倍!这就是传说中的长江后浪推前浪吧。

  玻尿酸的除皱原理,主要在于“填补”。用玻尿酸以特殊的“交联”工艺,将游离的玻尿酸粒子组成稳定聚合结构,具有强效支撑力和塑形能力,用于填充静态皱纹的凹陷效果显著,又被称为“上帝的黏土”。

  二:生物制剂除皱

  生物制剂:它是对付动态皱纹的高手
可以用来除皱

  生物制剂是一种神经素,先不要害怕,正规的用的生物制剂是在严格监管下生产的,剂量非常轻微,仅对局部范围,不会影响身体健康。生物制剂的除皱原理是“软化”。它可以阻断神经对肌肉运动的信号传导,起到麻痹肌肉的作用,将收缩造成皱纹的肌肉软化,连带祛除动态皱纹。

  也就是说,对付眉间纹,生物制剂负责搞定肌肉,阻断肌肉间频繁的收缩和挤压;玻尿酸负责搞定皮肤,将已经形成的肌肤褶皱填充平整,恢复光洁饱满。
玻尿酸和生物制剂都可以除皱

  但是各位小天使要知道,

  脸上皱纹肯定不会

  只有静态皱纹或者是动态皱纹当中的一种!

  所以利用玻尿酸+生物制剂的综合除皱,

  往往会有1+1>2的惊艳效果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