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玻尿酸的优势和作用你了解吗?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09-05 11:07:33
  生活时而让你开怀大笑,

  时而又会让你陷入谷底,满怀忧愁。

  无论怎样,

  你的岁月,你的生活,

  不经意间在你姣好的面容上留下了印记,

  留下了斑斓的光影。

  现在,只需一即可让你的容颜再次芳华。

  那就是玻尿酸。

  玻尿酸的作用和优势你了解吗?

  玻尿酸,学名透明质酸,是天然形成的一种线性多糖化合物,人体中的玻尿酸主要存在于皮肤中,人体的组成成分包括由富含玻尿酸的细胞外液中的胶原和弹力蛋白所构成的基质。玻尿酸是人体皮肤组织保持水分重要的物质。

  玻尿酸美容的主要适应范围有除皱、面部轮廓塑形、面部凹陷填充、丰唇、消除脸部静态纹,丰唇,修饰唇型,下巴修饰,鼻型增高,鼻型改造,丰颊,填补凹洞等美容项目。

  玻尿酸的作用和优势你了解吗?玻尿酸可有效对额、眉间、鱼尾、下睑、鼻唇沟、口角、颈等皱纹,只需将玻尿酸在面部皮下,短时间内准确消除面部密集细小皱纹,不用手术、无痛苦、无不良反应,见效充分、安全有效、简单有效。短短几天就能使皱纹逐渐变浅直至消退,皮肤变得平整而光亮,让人看上去年轻十岁左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