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玻尿酸效果能持久吗?玻尿酸有什么作用?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09-02 17:20:49
  十八九岁的年轻人会想着如何打扮,而一上25岁后就会想着如何防止皱纹、凹陷、肌肤干燥,

  为了保持青春容颜,越来越多的爱美者选择玻尿酸,

  那么,玻尿酸效果能持久吗?

  我们一起看看吧

  玻尿酸效果能持久吗?玻尿酸有什么作用?

  1、除皱,玻尿酸在进入人体之后,能够有效的消除掉皱纹,保持面部肌肤的水润、光泽,同时肌肤更加的拥有弹性美丽和光泽。

  2、凹陷充填,通过玻尿酸治疗,能增加皮下组织的容量,修正五官紧致轮廓,丰面颊、丰颞部、颧部凹陷充填、痘坑等,让您实现完美脸孔的梦想。

  3、补水保湿,玻尿酸后能与人体组织完美结合,通过增加皮下组织容量,实现肌肤的水润、弹性以及质感。

  玻尿酸效果能持久吗?

  皱纹的产生的主要原因是皮肤中含有的玻尿酸越来越少了,而除皱就是将一定量的玻尿酸,以的方式植入到皮肤中,给肌肤补充充足的玻尿酸,进行修复皮肤,更肌肤更有弹性。除皱特别适用于中年人,脸上长有鱼尾纹、抬头纹等。

  手感真实自然。玻尿酸的纯度较高,无颗粒状,到皮肤中吸收均匀,皮肤无凹凸不平的现象,触感柔软,光滑。

  除皱效果持久。玻尿酸属于交联性透明质酸类的物质,具有较高的稳定性和粘连性,不易被人体所分解吸收代谢掉,维持时间有限,因此也被广泛的运用于“美容”。

  玻尿酸效果能持久吗?

  一般玻尿酸之后的一年内皮肤是不会变松弛的,玻尿酸在进入人体之后有的人可维持在半年,久一点的可以维持一年左右的时间,这个都是跟求美者所选择的产品与自身条件有关。由于玻尿酸呈现无色透明状,所以在填充凹陷、塑形的时候效果更佳,同时由于玻尿酸和其中的抗氧化成分在体内不断吸收自由基抗氧化,再加上保湿效果,对于爱美者的皮肤质地有很好的改善作用,只会让你美的更加天然,并且玻尿酸在半年左右的时间会被人体吸收、代谢掉,所以是不会令皮肤变松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