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玻尿酸”只是随便一针的事吗?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09-01 14:57:44

  玻尿酸,最常见的美容方式之一,

  对于初次想尝试变美的朋友来讲

  小编是推荐的

  今天呢对于玻尿酸的几个常见问题再给大家简单分享一下,

  希望求美者能有所收获。

  玻尿酸安全吗?

  玻尿酸安全的核心原因在于它是正常机体含有的物质,而且一旦不满意还可以玻尿酸溶解酶溶掉。与透明质酸类似的胶原蛋白也是人体含有的物质,但是以后如果不满意却没有溶解酶,只能等待胶原蛋白自行代谢,玻尿酸却不需要等待,只要一点溶解酶就可以了,所以无论对于医生还是求美者来说都有很大的回旋余地,最安全、最方便。

  有永久效果的吗?

  原则上并不存在永久性。透明质酸到体内后,一般6-8个月基本代谢掉。但是也要看部位,比如打卧蚕,因为卧蚕部位的细胞长到透明质酸里面,对透明质酸进行了包裹,会以很慢的速度代谢,效果相对更长久。现在有超长效的透明质酸,它们的效果可以维持12个月以上。

  无痛是什么情况?

  现在的医学越来越进步,更注重用户的使用感受,无痛玻尿酸、是在里面加入0.03%利多卡因,使更舒适,大家也不用担心添加的成分是不是有其他风险,是安全有效的。

  护肤品中的与用的有什么区别?

  用的透明质酸是小分子的透明质酸进行交联,形成分子比较大的、能保持更长时间、具有塑形作用的透明质酸。添加到护肤品中的透明质酸,它们的分子质量偏小,没有交联,不具有填充性,填进去也很快就消失了。

  水光用到的透明质酸是医用级别的,用仪器将小分子透明质酸到真皮层,帮助皮肤补充大量水分。

  小编提醒您:打玻尿酸不是没风险,医生技术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