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玻尿酸除皱多久打一次好?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08-30 15:00:59

  现在医美美容的发达,

  很多爱美者就进行玻尿酸除皱来拥有年轻容貌,

  但是玻尿酸的功效不是永久的,需要疗程大。

  每个女性肌肤都需要好好保养

  一旦不做好保养工作

  到了一年纪皱纹就会往脸上爬

  很多人为了除皱会进行打玻尿酸除皱

  那么,玻尿酸除皱多久打一次好?

  玻尿酸是不可以永久维持的,它会被人体慢慢吸收,需要再次。玻尿酸保持时间是因人而异的。不同的部位保持的时间都是不同的。同时也和求美者个人体质、后的保养、医生技巧都有很大的关系,玻尿酸除皱的效果大约只能保持6-12个月。
玻尿酸除皱多久打一次好?

  二、 另外,玻尿酸除皱需要2-3次,一般小分子的玻尿酸可以维持约半年左右的时间,中分子则是十个月到一年,大分子可维持一年到一年半左右,之后就可以再补打。但要根据医生的诊断才能确定补充时间。

  玻尿酸除皱术后注意事项
玻尿酸除皱多久打一次好?

  1、术后的二十四小时内,为了能让形状固定,所以要避免接触的部位。

  2、玻术后的饮食,不可以吃含有辛辣刺激的食物,比如辣椒、海鲜。也不可以喝酒和抽烟。

  3、玻尿酸除皱术后的二十四小时内,要让的部位保持清洁,以免感染。

  4、除皱后的一周,好不要服用阿司匹林或其他类似活血化淤药物。

  5、玻尿酸除皱术后要谨遵主治医生的嘱咐,如果出现不舒服的情况,要及时告知自己的主治医生。而且也要记得回医院复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