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玻尿酸是不是当天就能看到效果?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08-25 11:18:15
  很多人觉得

  玻尿酸会被吸收还要补

  怎么那么麻烦

  小编只想说

  罗马不是一日建成的

  镜头前光鲜亮丽的女明星也是靠着十年如一日的保养得来的

  所以,

  停止你艳羡的目光

  行动起来吧

  有人会问,

  玻尿酸是不是当天就能看到效果?

  专家指出,玻尿酸是否可以当天看到效果,主要是看求美者玻尿酸的部位途径,若是做玻尿酸隆鼻整形手术,是可以立即见效的,将优质的玻尿酸注入凹陷的鼻梁位置,起到填充饱满的作用,从而达到坚挺立体的高鼻梁,立竿见影,所以,玻尿酸隆鼻效果是当天立即见效的。

  但是,也有的情况是不能立刻见效的。

  例如将玻尿酸注入褶皱的肌肤内,玻尿酸是一种透明质酸,具有除皱与补水保湿作用,可刺激胶原蛋白与弹性纤维增生、重组,以此拉平褶皱的肌肤实现除皱效果,不过,玻尿酸的除皱效果并不可以立即见效,大约需要一周左右才看到皮肤的松动现象,一个月后才看到明显的除皱效果,所以,玻尿酸除皱效果当天并不可以看到效果。

  上海艺星提醒您:在追求美的路上,多一份谨慎,才能更好地享受现代科技带给我们的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