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玻尿酸的代谢与维持时间与哪些因素有关?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08-21 16:37:32
  玻尿酸是如今任何爱美者都离不开的美容圣品,

  不论是护肤品还是除皱填充,

  效果都得到爱美者的肯定,

  但是玻尿酸是能够被人体吸收和代谢的,那么,玻尿酸的代谢与维持时间与哪些因素有关?

  一起了解一下吧。

  玻尿酸的代谢与维持时间与哪些因素有关?

  1、不管是谁,第一次打都会吸收很快,好点的玻尿酸会稍微维持久点,因为玻尿酸就像皮肤里的水分,第一次打进皮肤里,皮肤细胞对于异物会很快的吸收。但也有人发现,打完玻尿酸皮肤也会变的水当当,这时再次补,细胞就不会吸收那么快了,因为吸收也有个度,吸收到一定程度时,就不会吸收了,所以,补几次维持时间就会变长。

  2 、个人条件的不同,包括胖瘦,年纪都能影响到玻尿酸的代谢速度。体质偏瘦的后吸收的速度要比体质偏胖的人快,另外不同年纪的人在相同部位相同剂量的玻尿酸,代谢时间也是不一样的。由于随着年龄越大皮肤中本身所含的玻尿酸就低,后代谢相对年轻的皮肤就较快,保持时间也会短些。

  3、配套营养,术后须补充足够的营养。特有的玻尿酸修复因子和胶原纤维修复因子,会激活玻尿酸和胶原蛋白再生,使玻尿酸、胶原蛋白进入我们的细胞内,生成活性的细胞源,长期存活在细胞中,内外结合,相互作用,相互依存。帮助玻尿酸与人体原有胶原蛋白分子和水分子结合,同时预防副作用,加速成分的溶解和眼的愈合,加倍延长玻尿酸效果维持时间。

  4、品质与维持的时间有关。

  5、个人习惯,熬夜的,喝酒的,玻尿酸也会加倍吸收的,喝酒会加速血液循环,玻尿酸流失就快。

  6、部位与表情活跃度,部位也决定着玻尿酸保持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