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4个月以前,我过一次玻尿酸……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03-14 10:37:00

  玻尿酸的美容功效很多,无论是填充塑形还是除皱抗衰样样拿手,而且立竿见影,效果当场可见,因此深受各位小仙女的青睐,纷纷跑去打玻尿酸。

  玻尿酸

  打完玻尿酸,效果是杠杠滴好,然而,一些妹子才美了不到半年,效果就彻底没了,这是怎么回事呢?莫非打了假的玻尿酸?

  其实并不是,玻尿酸是真的,医生也是真的,只是玻尿酸吸收的快慢,和很多因素有关,你吸收快,可能就是因为你是属于快吸收体质。  玻尿酸吸收快慢,和以下因素有关:

  ①个人情况

  相对来说,瘦子比胖的人更快吸收,也就是效果维持时间更短,这是因为瘦人代谢率相对较高。

  ②年龄

  年龄大的比年龄小的要更快吸收,这是因为年龄小的本身体内玻尿酸含量就比大的要高,吸收自然要慢一些。

  ③第一次打吸收快

  第一次打玻尿酸吸收更快,就像干燥的地更快吸收水分一样,但打了几次之后,维持时间会越来越长,就像细胞喝饱了水,就不会再渴。

玻尿酸维持时间

  ④部位

  鼻子、下巴这样的部位因为没有活动肌肉,效果保持相对长些,而唇鼻沟,苹果肌和嘴唇经常活动的区域,保持时间相对短些。

  ⑤品牌

  不同品牌的玻尿酸,吸收快慢也有差异。另外,玻尿酸也分为大、中、小分子类别,不同的直径用于不同的部位,维持时间长短也有所区别。

  以上这么多情况都会影响玻尿酸吸收的速度,所以,每个人打玻尿酸后的维持时间存在差异。想让效果维持得更持久,打玻尿酸后就不要吸烟喝酒,不要熬夜,因为喝酒会加速血液循环,导致玻尿酸流失过快。熬夜会导致皮肤缺水,也会大量吸收玻尿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