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想玻尿酸维持时间更长,看看呗~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03-04 10:38:47

  一位网友表示隆下巴刚刚过去三个月,尖翘的漂亮下巴开始变回去了

  明明说好会维持6个月以上,为什么现在没了?难道是化掉了不成?

  其实,玻尿酸不是化掉了,而是代谢掉了!说白了,就是吸收了!!!

  玻尿酸

  个人体质不同玻尿酸的代谢速度不同

  打个简单的比方,两个人同时喝掉一杯水,而间隔喝第二杯水的时间,极大可能是不同的。注入皮肤内的玻尿酸同样如此,个人体质不同,玻尿酸的代谢速度也不同。体型瘦比体型胖的易吸收,年龄大的比年龄小的易吸收。年龄大皮肤中玻尿酸含量少,后会很快吸收,维持时间也会短一些。

  不管是谁次打玻尿酸都会吸收很快

  因为玻尿酸就像皮肤里的水分,次打进皮肤,皮肤细胞对于异物会吸收很快,好的玻尿酸会稍微维持久点。其实打完玻尿酸一段时间后,皮肤会变的水当当,这时候再次补,细胞就不会吸收那么快了,因为吸收也有个度,就譬如喝水喝饱了喝不下的道理,所以,补几次维持时间就会变的长些。

  玻尿酸

  个人习惯不好玻尿酸也会加速吸收

  有的顾客个人生活习惯不好,如经常喝酒、熬夜等也会加速玻尿酸的吸收。喝酒会加速血液循环,玻尿酸流失就快。熬夜会导致皮肤缺水,这时也会大量吸收玻尿酸,还有皮肤干燥缺水的时候,玻尿酸也会吸收的很快,所以在后多喝水,补足皮肤水分,也会稍微延有的维持时间。

  不同玻尿酸产品维持时间会有差异

  玻尿酸产品是一分价钱一分货,不像买衣服,好赖都能穿,好的玻尿酸除了制造上的优势外,维持时间也更长。想要维持的时间久一些,好的玻尿酸是优选!

  不同部位影响玻尿酸的吸收快慢

  实际治疗中发现,玻尿酸的部位及相应的表情活跃度也影响着玻尿酸的维持时间。譬如鼻子、下巴这样的部位,因为没有活动肌肉,表情活跃度低,因此维持的时间相对长些,而鼻唇沟、苹果肌和嘴唇等部位则是面部表情活跃度较高的区域,玻尿酸的吸收也会较快一些。
  个人心理作用对玻尿酸吸收代谢有误解

  刚完玻尿酸,皮肤会稍微发硬,加之还有些肿胀,顾客当时可能会觉得塑形很满意,然而过一个星期到半个月时间,注入皮肤内的玻尿酸慢慢跟皮肤融合了,变的柔软和自体一样,这时候很多顾客就以为玻尿酸吸收没了。

  玻尿酸

  艺星美容外科医生支招:如何让玻尿酸维持时间更长?

  虽然快速玻尿酸的维持时间是半年左右,但若剂量分配得好,总的维持时间就会更长。

  具体来说,与其快速大剂量玻尿酸,不如少量多次的好、维持的时间长。譬如,一个人的面部(不包括额头、颞部)原本需要3-4支玻尿酸,次只需1-2支,1-3个月内再补打快速,这样较终的维持时间会比快速性4支玻尿酸要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