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怎么瘦双下巴?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02-28 14:41:53

双下巴

  双下巴的成因比较多,可以据此通过整形外科手术进行改善:

  1、治疗脂肪型双下巴

  就是下巴捏起来一层厚厚的肉,这种下巴就可以通过吸脂手术进行改善。

  ▼面部吸脂示意图

面部吸脂示意图

  ▼效果图

双下巴吸脂效果图

  2、治疗衰老型双下巴

  对皮肤组织松弛造成的双下巴,就可以使用超声刀、线雕。

  超声刀的热作用能使真皮组织和SMAS层的胶原和弹性蛋白持续再生来收紧皮肤;线雕可以将下垂的组织向上提升,抵消重力的影响,同时由于异物刺激作用可促使胶原蛋白再生,可让皮肤变得紧致有弹性。

  超声刀联合线雕治疗,效果更好。

  ▼超声刀治疗效果图

超声刀治疗衰老型双下巴效果

  有不少人同时存在皮肤松弛和下巴脂肪堆积的情况,这就可以先吸脂祛除下巴堆积过多的脂肪,之后再做超声刀和线雕使皮肤恢复紧致和弹性。这样不仅去除了双下巴,还能让下颌皮肤更紧致、皮肤变白皙光滑。

  3、治疗下巴短小后缩型双下巴

  下巴短小后缩者,可以用假体植入隆下巴来改善;如果后缩严重,就要采用下颏截骨前移矫正。

治疗下巴短小后缩型双下巴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