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你知不知道?下面这些都是垫下巴的材料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01-24 17:52:34

  下下巴在人的整个面部证据着异常重要的作用,在美学上,下巴承包了面部三分之一的美丽热点。他和嘴唇和鼻子一起组成了面部美学的重要特征,而下巴则是鼻唇颏关系的基础,是人容貌美的重要标志之一,在医学与美学领域都具有不可忽视的重要意义。因此,求美者历来非常重视提升自己下巴的形态美。在医疗美容领域,目前隆下巴主要应有手段有隆(垫)下巴(玻尿酸、自体脂肪等)、假体隆(垫)下巴(硅胶、膨体等)。

下巴整形材料

  在多种选项面前,很多朋友都犹豫了。和假体垫下巴这两种方式到底哪一种适合自己呢?

  还是假体?

  玻尿酸垫下巴

  优点:创伤小、痛感小、可反复、操作时间短(局部外敷麻药后即可操作,无需任何护理,所以也被炒作为“午休美容”)。利用玻尿酸丰下巴,不仅可以增大下巴体积,同时也能一定程度上改善皮肤表面轮廓,比如解决下巴软组织松弛、下颌前沟及颏唇沟加深和皮肤老化形成的细小皱纹,而这些老化问题是假体隆颏术所解决不了的。

  缺点:玻尿酸效果是暂时的、可逆的, 交联度不同的玻尿酸持续时间不一样,一般为了保持效果,一年需要玻尿酸2-3次。另外,玻尿酸不宜大量,用量必须适度。

垫下巴

  艺星医生点评:玻尿酸隆下巴,比较适合惧怕手术、经济条件较好的患者。同时,如果是近期有重要事务,需求短期内提升个人形象,也可以考虑使用玻尿酸微调。不过,玻尿酸隆下巴较为适合本身并不太严重的轻度小颏畸形情况,这一点求美者朋友们是需要了解的。

  但是,很多人以为玻尿酸像肌肉(打屁股)一样简单,以为玻尿酸没有风险,则是大错特错。玻尿酸也需要医生拥有非常精确的区域解剖知识和层次认知。不合格的、错误的会往往会导致不可逆的严重后果。所以,建议对于玻尿酸项目,也一定要重视各个环节,不可掉以轻心。

  硅胶假体垫下巴

  优点:硅胶假体材料非常安全,排异率和感染率极其罕见,雕刻、植入和取出都非常容易(即使多年后取出也相对安全和容易),价格也比较亲民。

  缺点:硅胶假体缺乏坚强的固定,用作隆下巴远期会出现骨质压迫吸收现象和移位的可能。硅胶假体较硬,缓冲作用较低,对压力没有任何缓解过程,直接作用于骨质上,是引起骨吸收的一个潜在因素;此外,硅胶假体的长度一般为3.0-4.7cm,如果求美者的下颌比较方或比较宽,那么硅胶假体与下颌骨的连接处可能会有凹陷,术后下巴外形可能不够圆润匀称。

硅胶垫下巴的效果图

  说了这么多是什么意思呢?就是每种垫下巴的手术,都有自己的优点和缺点,我们要结合自己的情况好好的分析,好好的选择;无论哪一种方法,都有其适合的人群。并且,以解永学教授多年的经验来看,大部分求美者对自己的条件往往认知并不准确。这一部分求美者还需要医生的现场面诊,给出更为推荐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