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激光拯救黑眼圈少女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09-07 17:48:39
  追剧、加班、网购

  电子屏中看不见的“蓝光”

  加速眼周老化

  导致黑眼圈越来越重

  连美颜相机都拯救不了

  激光去黑眼圈的效果明显吗?

  激光去黑眼圈是通过激光束来刺激黑眼圈皮下的毛细血管,来提升血液流动,瓦解眼圈周围的黑色素沉淀。

  一般需要根据不同人的黑眼圈症状,来进行多次治疗,才能体现出较终的效果,所以这个是因人而异的。

  治疗全程仅需20—30分钟,一次去除黑眼圈,同时能改善眼眶周围的微循环,随做随走,不受季节影响,不会影响正常的工作和生活。

  另外,激光还能刺激皮下胶原蛋白增生,皮肤不仅不会松弛而且还能更加水嫩,治疗后一些小的细纹也就消失不见了。

  激光去黑眼圈的效果明显吗?

  治疗当天应避免刺激性较强的洗面奶、护肤品及化妆品,术后要注重日常保养,配合相应的眼部护理,日常生活中注意防晒,避免紫外线对皮肤的伤害。

  治疗快速,每个人自身情况不同,需要进行黑眼圈治疗的疗程也不同,通常仅需要3-5次治疗便可以取得较为理想的美容效果。

  激光去黑眼圈采用新型的高能超脉冲激光,从睑板内侧结膜处切一约0.3CM的切口,然后从切口处依次取出内,中,外三块脂肪团,再使用激光气化收缩真皮组织。

  对皮肤表面无损伤,适应范围广,不易复发。术后,眼睑平整,无皱纹,皮肤光泽,而且皮肤切口一般也不会有手术痕迹,少数病人早期会有切口发红,轻度瘢痕增生,一般1-3个月左右即可消失。

  局部肿胀是较常见的术后现象,一般会持续1周左右,无需太过担心,进行简单的冷敷就可以了。感染这种现象是可以避免的,不要让治疗部位沾水,同时也要让治疗部位保持干净。不要主动去抓挠治疗部位,以免出现感染现象。

  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能够保证效果明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