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提眉术具体的手术效果怎样呢?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09-01 14:04:27
  对眉部暴露的年龄问题

  提眉手术能够彻底干净去除坏眉

  同时上提眼睑松弛皮肤

  改善眼周小皱纹

  修改眉型

  提眉术具体的手术效果怎样呢?

  眉形不佳如果单纯的通过画眉来改善的话,只能是治标不治本,不过如果能够通过提眉术来改善眉形的话,不但能够让眉形得到很好的改善,同时也能够让受术者整个面容看起来更加年轻和有活力,除此之外,提眉术还有以下手术效果:

  1、提眉术能够对受术者原本不好看的眉形进行改善,重新将眉形塑造的更加自然好看,甚至连原本的坏眉也能够进行修改。

  2、提眉术还能够对那些原本眉峰过低的情况进行改善,一般眉角过低的话往往会看起来更加显老,通过提眉术改善之后往往能够让自己看起来更加年轻。

  3、提眉术还能够改善眉毛和眼睛之间的距离,从而改善因为眼部肌肤松弛而表现出来的衰老问题。

  4、提眉术在将眉角提高之后,通常还能够达到一个改善额部皱纹的效果,让原本很深的抬头纹能够有一个明显的改善。

  5、提眉术还能够让因为眼部肌肤松弛而导致的三角眼情况有所改善,让后受术者重新恢复漂亮的杏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