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什么人不适合开眼角手术,今天就告诉你!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03-17 10:19:37

  美女或者女神一般都有一双大大的眼睛,看起来不仅炯炯有神,而且美丽动人,走到哪里都是大众关注的焦点。想要放大眼睛,开眼角是不错的方式。但是任何人都适合做开眼角手术吗?哪些情况不适合呢?

  

  什么是开眼角?

  内外眦成形术俗称开眼角,它是通过手术方式,分别对内、外侧眼角进行矫正放大,以去除内眦赘皮、延长眼裂水平长度,来达到放大眼睛的效果。

  开眼角的禁忌症:

  1.明显瘢痕体质者不要接受开眼角手术。

  2.眼睛内外有感染疾病者,应在炎症完全控制后再行手术。

  3.对于眼球过突、过凹或眼睑退缩以及对手术有过高期望的人需要慎重对待。

  4.严重肝、肾、心、脑疾病,孕妇和严重血液疾病患者不要接受开眼角手术。

  5.有精神病疾患,心理障碍或要求过高或不符合实际要求者不要接受开眼角手术。

  小编寄语: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大大的眼睛也是朋友们喜爱的,但是只有选择适合自己的方式才是真的美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