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医生,开眼角手术,会不会留下疤痕?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02-02 13:08:37

  为了拥有更大、更好看的眼睛,现在很多求美者都会去做开眼角手术,但是毕竟是动刀子手术,很多人担心效果问题。那么,做开眼角会不会留下难看的疤痕吗?下面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开眼角

  开眼角手术是怎么回事?

  开眼角手术的主要作用就是放大眼睛。通过手术的方式,将内眦、外眦赘皮切除,从而增加眼裂长度或宽度,使眼睛看上去更大、更有神采。根据个人眼部情况的不同,又可以分为开内眼角和外眼角手术。

  开眼角手术会留疤吗?

  正规的开眼角手术是安全系数较高的,一般不会留下难看的痕迹。不过,也难以排除以下因素导致的留疤风险:

  1、求美者属于疤痕体质

  疤痕体质的人,不管受到多轻的手术创伤,都有留疤的可能。一般术前,医生会进行肤质检测,不建议疤痕体质的人做开眼角手术。

  2、医生技术水平不好

  如果操作的医生技术不过关,对皮肤造成了过多创伤,在手术结束后,往往都会存在留疤的可能性。

开眼角手术会留疤吗

  3、术后护理不当导致感染

  开眼角手术后,是需要受术者好好护理的,比如说尽量保持创面干净清爽~~~如果护理不当,细菌等入侵,导致创口发炎,恢复后留下疤痕!

  所以,为了看到更好的开眼角效果,求美者尽量选择大型整形机构,由专业整形医生来操作。同时,在手术结束后,要积极做好护理措施。这样,会恢复的更快,避免术后留疤的可能性。

  上海艺星开眼角手术前后对比

上海艺星开眼角手术前后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