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上海艺星开眼角术效果自然吗?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08-29 16:49:27

  大大的眼睛可直接提升自身唯美的效果,

  然而,对于天生眼睛小的妹子来说。

  需要通过上海艺星开眼角来改善解决,

  有双漂亮眼睛的都会被人称为美女

  眼睛过小会显示不出这一形态来

  想要改变这一慵懒的眼小问题

  上海艺星开眼角可帮助解决这一问题

  那么,上海艺星开眼角术效果自然吗?

  随着美容技术的发展,开眼角的形式也出现了很多种。医生解释,开眼角手术可以分为开内眼角和开外眼角两种方法,这两种方法都是很自然的。一般来说,内眦赘皮整形手术(即开内眼角),适合严重的内眦赘皮或伴发邻近部位畸形者,而单纯的轻度内眦赘皮,无任何不适,无需治疗。

  二、开眼角的手术方法
上海艺星开眼角术效果自然吗?

  1、正小眼症类型:这种类型的眼睛必须将内眦及外眦开大,如果情况需要的话还要做内眦韧带固定术以矫正眶距增宽,或者爱美者还需要进行上睑下垂矫正术。

  2、天性小眼症类型:因为这种类型的眼睛既有睑裂狭小、严重的内眦赘皮,又伴随有内眼角间距增宽和上睑下垂,所以进行开眼角手术的时候需分次进行手术,这种类型的爱美者做开眼角手术最适合的时候选择在学龄前,这个时候鼻骨发育已逐渐完善,从外面看尤其是内眦间距可能有所改善。
上海艺星开眼角术效果自然吗?

  3、单纯的小眼症类型:这种类型的眼睛只需同时做外眼角开大术和手术矫正内眦赘皮开大眼裂就可以了。要是爱美者还有上睑下垂的情况的话,可在半年到一年后进行上睑下垂矫正术。

  为了确保术后的有效效果,需要在一家正规的医院进行开眼角手术,这样才可保证具有很好的治疗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