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还在纠结要不要开眼角?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03-22 16:17:23

  双眼皮百搭,无论你是什么脸型,有一对美丽的大双眼皮总能让你的颜值提升不少。于是不少单眼皮的妹子想到了做双眼皮手术,不过,无论是选择哪种术式,总会面临一个选择,要不要开眼角?

  开眼角

  什么是开眼角?

  开眼角也分开内眼角和外眼角,医学上叫做内外眦成形术。就是分别对内、外侧眼角进行矫正放大,延长眼裂水平长度,让眼睛看起来更大更有神。

  通常来说,开眼角能去除多余的内外眦赘皮,让眼睛变大,同时做双眼皮+开眼角,不仅能让单眼皮变双,还能同时放大眼睛,让眼睛更加灵动有神。

  如果你是以下的眼型,那么非常适合做开眼角:

  1、眼角过圆

  有些姑娘的眼角圆圆的,这种情况做了开眼角后,不但能增大眼睛外形,还能让眼睛在面部中加分哦。

  2、两眼间距过宽

  两眼间距过宽(明显大于一眼的宽度)的眼睛,开眼角后,使两眼间距缩短,达到视觉上的美观。

  开眼角

  上海艺星美杜莎综合美眼术,自然灵动 柔润有神

  上海艺星美杜莎综合美眼术综合顾客的眼部基础、眼周情况及五官全面部精准设计,对于眼睛形态,大小,垂直眼裂的综合改善。不把个性化设计流于表面而终于实践,超越眼形做眼神。

  艺星眼部整形效果图:

艺星眼部整形效果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