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如何区别眼袋轻度、中度、重度?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10-10 16:26:36
  有一种东西,上到中老年妇女

  下到芳龄少女,都可能会有

  那就是眼袋!

  很多女孩对眼袋并不重视

  认为拍照开美颜、化浓妆就能遮住它

  直到开始出现眼睛疲劳、干涩、酸胀等问题

  才意识到眼袋的危害

  如何区别眼袋轻度、中度、重度?

  1、轻度眼袋

  轻度眼袋多表现为中侧眶隔脂肪膨出(内外两侧无脂肪膨出),

  眼袋部位皮肤没有出现松弛。

  年轻人的眼袋多数都是轻度的。

  适合微创去眼袋方法

  微创去眼袋,就是在下眼睑结膜内做一个2-3毫米的微孔,

  通过仪器分离溶解液化眼袋部位膨出的多余脂肪,并通过微孔排出,达到消除眼袋的目的。

  这种方法的好处就是:治疗时间比较短(20分钟左右)、创伤小、恢复快、术后无痕。

  2、中度眼袋

  中度眼袋为中侧眶隔脂肪及内侧眶隔脂肪膨出,眼袋部位皮肤出现轻微细纹,但一般无皮肤松弛现象。

  适合外切法去眼袋

  外切法去眼袋,在下眼睑沿着睫毛边缘做一条约30毫米长的切口,通过剥离,找出并去除多余的眼袋脂肪,

  并根据需要适当切除多余的皮肤,再进行缝合,达到消除眼袋、紧致眼袋松弛皮肤的目的。

  有些小仙女害怕开刀的话,也可以选择微创去眼袋+眼部紧致等综合方法治疗哦(相对来说微创创口比较小,创口为3mm左右)。

  3、重度眼袋

  这种眼袋主要表现中、内、外三团脂肪膨出,眼袋部位皮肤出现皱纹,皮肤出现松弛现象。

  适合外切法去眼袋+眶隔筋膜提升术

  外切法去眼袋+眶隔筋膜提升术。眶隔筋膜提升术:通过开刀外切,将眶隔筋膜向外眼角往上的方向提升、固定,

  可有效解决眼袋部位轻度、中度皮肤松弛及泪沟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