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眼袋有多大,你就有多老!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08-18 14:19:03

  眼部问题让女生最为发狂,

  一秒暴露年龄不说,

  怎么盖都盖不住的眼袋眼圈

  简直就是杀颜利器!

  眼袋只会让你看起来精神不振面露憔悴

  那么如何去除眼袋呢?

  下面跟随上海艺星整形医生了解一下吧

  如今想要有效的去除眼袋,可以选择祛眼袋手术!祛眼袋手术是整形美容外科比较常见的手术之一,通过手术的技巧可以有效的改善眼袋问题!

  祛眼袋手术,顾名思义就是通过手术的形式将眼袋内的脂肪去除,从而达到去除下眼袋大的目的,并且祛眼袋手术还可以紧致眼周,让眼睛看起来更显年轻光彩哦~

  祛眼袋手术有两种方法,内切法和外切法,但是两种方法的适合人群却不一样。内切法适合由于年龄所致、眼睑皮肤有弹性的人群,而外切法则是适合眼睑肌肉和皮肤略有松弛者、眶隔脂肪膨出和睑板松弛者。

  可是很多人会比较担心这种方法会不会有什么副作用,其实只要选择医院得当,手术的安全性都会得到不错的保障,医生会综合全面的考虑,让其注重效果和美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