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春节回家,千万别把眼袋也带上啊!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02-09 14:47:12

  眼睛是心灵的窗口!

  眉目传情、暗送秋波、回眸一笑百媚生等等啦~

  不拯救你的眼袋,怎么敢去见男神!

  其实眼袋就是下眼睑浮肿,

  由于眼睑皮肤很薄,皮下组织薄而松弛,

  很容易发生水肿现象,从而产生了眼袋!

眼袋

  眼袋问题讲解:

  眼袋是由于下睑皮肤、眼轮匝肌变松弛,眶隔膜支持力下降使眶脂肪移位、脱垂,导致下睑组织不同程度臃肿、膨隆或下垂所致,形如袋状。下睑眼袋与人体衰老、面部组织老化有着密切关系,而有些年轻人的眼袋则与家族遗传因素有关。

  哪些方法可以去眼袋?

  爱美人士坚决不让眼袋存留在脸上,有些用去眼袋功效的眼霜、眼贴,还可以用茶包敷眼等等,这些方法对于一些轻微有眼袋的爱美者在短期内有效,但对于一些长期深受眼袋困扰的爱美者来说,都想去除眼袋才可以一劳永逸。

  那么,你可以尝试下医学的方法,比如:激光祛眼袋和祛眼袋手术

  【1】激光祛眼袋

  利用激光的热效应和光效应,作用于睑板内侧结膜,在眼内开个小口,然后将脂肪团去除并利用激光气化作用来收缩真皮组织,借此祛除眼袋。

激光祛眼袋

  【2】祛眼袋手术:

  祛眼袋手术有外切法和内切法之分,通过切开皮肤去除部分眼轮匝肌及眶膈脂肪,适量切除松弛的下眼睑皮肤。

祛眼袋手术

  内切法去眼袋:手术是在下眼睑的内部做切口,切除下眼睑多余的脂肪,再仔细缝合。这种方法比较适合30岁以下的年轻人。

  外切法去眼袋:是在受术者下眼睑的睫毛根部,也就是女性平时画眼线的地方做切口,切除多余脂肪。这一方法比较适合眼袋过大或年龄偏大的人。

  特点:对于单纯眶脂膨出、无皮肤松弛的年轻人这种方式比较合适。因为不用在眼部动刀,安全性高,对人体伤害较小。

  上海艺星眶隔脂肪释放祛眼袋,快速有效解决眼袋

  艺星眶隔脂肪释放祛眼袋通过眶隔释放的方法,将眼袋眶隔内脂肪放出,根据眶周凹陷情况,设计内、中、外三组脂肪释放转位方向与部位,将突出的脂肪带蒂向下移植到眼周凹陷处,解决眼袋突出的症状,同时将凹陷泪沟抚平,祛除多余皮肤,将松弛的面中部整体提紧,快速有效解决眼袋问题。

上海艺星眶隔脂肪释放祛眼袋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