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带你了解真正的内切、外切祛眼袋手术!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02-07 14:19:42

眼袋

  哎呦我的妈呀!我的眼睛咋了,小艺你快来帮我看看!我的卧蚕怎么成这个酱紫呢?

  哈哈哈哈哈......你说的卧蚕怎么成酱紫呢?好吧,我来告诉你,你的那个不是卧蚕啦!是眼袋辣!

  你这种情况可以选择手术祛眼袋。

  小艺,我知道呢!但是我有所了解哈,手术祛眼袋方法有内切和外切之分,我应该怎么选择呢?手术祛眼袋内切法和外切法又有哪些区别呢?

  好吧好吧!我接下来详细的为你解答一下吧!

手术祛眼袋内切法和外切法有哪些区别?

  手术祛眼袋内切法和外切法有哪些区别?

  内切祛眼袋法

  内切法祛眼袋是相对传统的术式祛眼袋,内切祛眼袋切口位于结膜内,术中主要将中央和内侧脂肪球去除,减缓脂肪对下眼睑皮肤压力。内切法适合轻度眼袋者,手术中会在下睑板中段做一结膜横行切口,切除脂肪球,适用电凝止血,最后用纱布覆盖,外用冰袋冷敷。

  治疗原理:在下睑结膜面中间做横行切口,经眶隔前进入或直接经睑板囊筋膜进入,去除多余的脂肪。

  治疗优点:切口隐蔽、不会影响睑缘形态,更加自然

内切祛眼袋法

  外切祛眼袋法

  外切法彻底,对眼袋及皱纹改善很大,适合于年龄偏大、皮肤松弛、皱纹较多的人。另外,属于除皱术之一的中面部提升术,对祛眼袋的效果也非常好,它的切口与眼袋手术相同,通过这个手术,内眼角至鼻翼位置松垂的皮肤能整体提升。

  这种祛眼袋方法比较适合于年纪大者且出现顽固性的眼袋,膨出的脂肪和松弛的皮肤都可以改善,手术的效果彻底、明显,是轻松祛眼袋的好方法。

  治疗原理:在离下眼睑睫毛缘处2-3mm地方,平行于下眼睑的边缘,稍微超过外眼角,切开皮肤,取出眼部眼轮匝肌及眶隔脂肪,适当切除松弛的下睑皮肤。

  治疗优点:效果持久、对于皮肤松弛、皱纹多的眼袋效果显著

外切祛眼袋法

  手术祛眼袋应该注意什么

  手术祛眼袋是一项比较精细的手术,为了效果和安全着想,求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大型的医疗美容医院,找专业的医生进行手术祛眼袋。另外求美者术后一定要对自己的眼部进行精心护理,让手术祛眼袋的效果恢复得更好,效果保持更加持久。

  哪里做祛眼袋手术比较好

  上海艺星眶隔脂肪释放祛眼袋通过眶隔释放的方法,将眼袋眶隔内脂肪放出,根据眶周凹陷情况,设计内、中、外三组脂肪释放转位方向与部位,将突出的脂肪带蒂向下移植到眼周凹陷处,解决眼袋突出的症状,同时将凹陷泪沟抚平,祛除多余皮肤,将松弛的面中部整体提紧,快速有效解决眼袋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