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双眼皮做多宽合适?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09-29 18:05:01
  双眼皮好看与否,宽度是非常重要的。

  很多人喜欢那种比较宽的欧式双眼皮,

  但是欧式双眼皮对于亚洲人来说太宽了,

  反而显得不自然。

  那么,我们东方人割双眼皮,

  割多宽比较合适呢?

  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

  东方人的上睑窄,眼窝平,眉弓低,上睑厚,双眼皮不宜做得太宽,一般以5~7毫米为宜。

  其实,只要通过手术将一双窄小呆滞的眼睛,改造成光彩照人,生动传神的漂亮眼睛就达到了目的,并不一定非要做出非常明显的双眼皮。

  相反,双眼皮做的太宽的话,人造痕迹明显,外形不自然,虚假,一看就知道是做过的,并容易造成美容不成反毁容的恶果。

  而且容易造成睁眼费力和疲劳感。日后修复也比较困难,双眼皮做坏了由窄变宽容易,由宽变窄困难。

  双眼皮做窄些,眼裂反而能充分地开大;万一术后效果不理想,修改起来也比较容易。

  对东方人常见的4种双眼皮设计:

  1、适中:适中的双眼皮指宽度为7-8mm的双眼皮。

  这种宽度大多数求美者都乐于接受。

  2、较窄:较窄的双眼皮指宽度为4-5mm的双眼皮。

  有些人即希望割双眼皮,又恐怕别人议论,故多要求做的不要太宽,比较窄一些,自然一些,不易被别人发现做过手术,所以希望做这种宽度。

  3、外宽内窄:指上睑皱褶与睑缘的距离在睑缘的外1/3部较宽(大于7-8mm),在内1/3部较窄(小于7-8mm)的双眼皮。

  这种双眼皮适合于脸型长方,而相貌端庄的单眼皮求美者,但不适合于眼裂细小的求美者。

  4、全长一致:指上睑皱褶与睑缘的距离适中,并与睑缘的全长保持一致的双眼皮。

  这种双眼皮给人以和平,愉快的感觉,也适合于眼裂细长的人,所以大多数求美者喜欢做这种双眼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