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双眼皮埋线多少钱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3-03-06 19:11:26
       双眼皮埋线多少钱?一双闪闪有神的大眼睛谁都渴望拥有,但是具体的方法有哪些呢?双眼皮埋线就是其中的一种方法,双眼皮埋线多少钱?想要了解的话,不妨接下来我们就好好了解一下吧。

 
 

       双眼皮埋线多少钱?Yestar上海艺星整形医院医生解释:埋线双眼皮一般分为连续埋线双眼皮和间断埋线双眼皮,二者的区别在于埋线的方式和术后的效果不同。连续埋线法用的是一条缝合线连续缝合,而间断埋线法用的是双缝合线,间断缝合。这两种方法要根据爱美者的实际情况来决定使用,从而确定埋线双眼皮多少钱。
 
      双眼皮埋线多少钱每个人都不一样,因为和选择的技术和眼睛的本身的情况都是有一定的关系。双眼皮埋线是一种很简单的成型技术,适合那些上眼皮眶隔脂肪少,皮肤薄而紧的年轻人,如果是单侧的单眼皮或者是隐形双眼皮的患者也可以选择这种方法。而且埋线双眼皮价格因医院不同、医生不同、手术方法不同及地区的不同也是有一定差距的。
 

       双眼皮埋线是通过手术把缝线埋在皮下形成,操作简便,创伤轻,做后皮肤体表没有疤痕,而且术后可以很快恢复,所形成后的双眼皮接近自然,是很多人选择的对象。医院的不同,价格也会不同,但是正规的医院较为稳定。
 
       双眼皮埋线多少钱?相信大家都有了详细的了解,上海艺星作为目前中国外资整形专科医院,同时也是中国大陆的一家原汁原味韩式服务风格的整形美容医院,管理团队、手术医生、客服成员全由韩式人士担任;在在韩式先进理念引导下的双眼皮术后效果表现为:对称、流畅、高度深度适当、与眉毛眼脸型协调,睑缘位置正常,睑球贴附良好,睫毛适当上翘上睑丰腴不臃肿,眼窝明晰不凹陷,无人工痕迹。而传统双眼皮手术的效果则表现为睁眼僵硬、疤痕明显,弧度不流畅、高低深浅不一致、瞳孔暴漏大小不一、不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