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双眼皮埋线还是切开好?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09-20 17:42:03
  单眼皮女生,

  虽然也有其独特的韵味,

  但不得不说,

  多不及双眼皮女生来的好看。

  基于大环境对双眼皮的情有独钟,

  很多女生都会考虑做个双眼皮。

  但是究竟该做埋线还是切开呢?

  很多姑娘都犹豫不决,

  今天就这一问题来讲讲,

  该如何选择切开还是埋线?

  come on!

  埋线法

  埋线双眼皮手术指依据受术者关于重睑的弧度及宽度等形态请求,通过缝合方式,直接把缝线或高分子缝合线埋藏于皮肤及睑板之间,使上睑皮肤同睑板发生粘连,形成重睑的一种手术。

  优点

  1.恢复期短,根据每个人的皮肤厚度情况,恢复时间略有差异,一般会在一至两周内消肿。

  2.创伤小(基本无创)术后不用拆线。

  缺点

  维持时间短,不是永久的。双眼皮痕迹日后容易变浅甚至消失。

  适合人群

  埋线双眼皮手术只适用于睑裂大、眼睑薄、无臃肿、眼睑皮肤无松弛而张力正常、无内眦赘皮的年轻人;用双眼皮胶带形成线条者;眼睑下垂较轻者。

  不适合人群

  上睑皮肤松弛,眼皮较厚,上睑臃肿(也就是通常所说的肿泡眼)的情况,就不适合埋线法,线材容易崩开,且做出来的双眼皮形态并不会有太惊艳的变化。

  切开法

  切开法是在上睑皮肤和睑板或上睑提肌腱膜之间选择恰当的位置切开,切除松弛的上睑皮肤与部分轮匝肌及过多的脂肪,并将皮肤切口缝合到睑板上缘的上睑提肌腱膜上,使其形成类似皱襞的疤痕粘连。

  优点

  1、术后效果持久,形成永久性双眼皮,伴随终生。

  2、与埋线法相比,切开式重睑可打造出新月形、燕尾形、平行形等各种形态的双眼皮;可同时进行眼部周围除皱和脂肪去除,改善或松弛或臃肿的双眼皮。

  缺点

  1.创伤相对大,恢复时间较长,一般恢复期约为3-6个月,形成自然的双眼皮。

  2.需要局麻。

  3.术后7天左右需要拆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