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埋线双眼皮后多久可以洗脸?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08-26 17:04:07

  埋线双眼皮能让单眼皮的姑娘拥有自然的双眼皮1,

  首先做了双眼皮埋线后不能洗脸,

  很多人不洗脸可能会受不了。

  眼睛是人们通往心灵的窗户

  很多人都会去弄双眼皮让眼睛更漂亮

  弄完手术伤口碰水是个禁忌

  多长时间以后能洗脸就是一个基本的问题

  那么,埋线双眼皮后多久可以洗脸?

  一、埋线双眼皮的恢复问题

  这种手术的恢复期约为3-4日,长则一周左右,术后即可洗脸化妆。

  不仅如此,以前眼睑较厚有很多脂肪的人,很难用埋线法做手术,

  但现在对脂肪厚的眼睛也只需切开3mm左右,除去眼睑里的一部分厚厚的脂肪,

  就可以用埋线法做出双眼皮(混合法或部分切开法)。
埋线双眼皮后多久可以洗脸?

  因眼睑的脂肪集中在上睑眶隔里,只切开一点上睑眶隔就可以通过那通道恰到好处地去除眼睑的脂肪。

  如此,通过小小的切口去除脂肪,剩余的部分就用埋线法做成双眼皮,

  这样就可以用相当小的手术痕迹做成自然而臻于理想的双眼皮。

  二、埋线双眼皮后的洗脸问题
埋线双眼皮后多久可以洗脸?

  此外埋线双眼皮多久可以洗脸,与医生的交流和沟通是比较必要的。把自己真实的想法告诉医生,向医生了解必要的手术情况,以做到心中有数。在彼此充分信任的基础上,埋线双眼皮多久能够洗脸尽可能做出适合您的手术设计。相当后整形美容医生提醒手术前一天做好面部清洁,不使用化妆品。避开月经期。如服用药物应向医生说明。手术后应遵从医生医嘱,避免眼睛疲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