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上海艺星双眼皮效果能维持多久?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08-25 15:43:01

  双眼皮能增加自身的个人魅力

  因此很多人进行双眼皮手术

  而艺星双眼皮受到人们的青睐

  一、那么,上海艺星双眼皮效果能维持多久?

  艺星双眼皮维持时间是不完全一样的,是要根据你自己的眼睛皮肤情况来的,有的可以维持几年甚至几十年,但是也有的可能几个月都有可能会恢复的,每个人的情况不同,较终保持的时间也是不一样的。
上海艺星双眼皮

  艺星双眼皮手术时间短、浮肿少、在术后可以立即出院,其次是愈合周期短。通常在术后的4到5天之后就可以恢复正常的日常生活,而在术后一个月,浮肿的70%将消失并自然的眼部状态。
上海艺星双眼皮效果能维持多久?

  二、艺星双眼皮术后注意事项

  1、全身检查,各项化验检查,特别注意有无易出血性倾向,避开月经期。

  2、有出血倾向病史的患者要检查血小板和出、凝血。

  3、中、老年受术者必要时需测血压和做心电图,如有轻度异常,在术前要对症用药。
上海艺星双眼皮效果能维持多久?

  4、如有结膜炎、睑缘炎、严重砂眼者必需治愈后才能接受手术。

  5、术前7-10天停服类固醇激素和阿斯匹林等抗凝药物。

  艺星双眼皮的效果能维持多久?通过以上了解大概知道,要选择正规的医疗美容医院,这样才能确保手术的安全性跟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