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来,双眼皮知识大普及!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08-21 13:48:25
  有时候

  你与女神的差距

  只有一点点距离

  在通往女神的道路上

  你差的可能仅仅只是一双双眼皮

  但是,双眼皮不只是加道褶子辣么简单

  双眼皮整形,你要知道哪些?

  1、多大年龄可以做双眼皮?

  这些非常浅表的手术项目一般18岁以上就可以做,也可通过专业医生检查后确定。

  2、做了双眼皮眼睛会变大吗?

  双眼皮手术能够拓宽眼的轮廓,增加眼部的层次和立体感、生动感,在视觉上的增大效果是肯定的。另外,实施双眼皮手术的同时也可以实施开眼角手术,让眼部的增大效果显著。

  3、做双眼皮的方法有哪些?

  普遍的有埋线法、全切法、韩式微创三点法。

  4、做双眼皮会影响视力么?

  双眼皮(上眼睑)、下眼睑、眼的视觉系统是三个相对独立的解剖生理结构和部位,所以手术是不会对视力产生影响的。

  5、双眼皮手术前手术后要注意什么?

  术前提前两周戒烟、停服阿司匹林等活血药物,女性应避开经期、孕期、哺乳期等;术后需注意消肿散瘀,确保眼部得到充足的休息,尽量避免食用不利于伤口愈合的药物。

  6、双眼皮术后效果能保持多久?

  这与手术方法,及个人眼部生理情况等因素有关。除埋线法只能短期保持之外,采用全切、韩式微创三点法等方法做出的双眼皮效果均可长久保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