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双眼皮的手术方式,你PICK哪一种?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08-12 17:10:28
  为什么美妆博主出单眼皮眼妆?

  不就是因为单眼皮单得不够美吗?

  如果我是单眼皮,

  我该选择哪种方式脱单呢?

  NO.1埋线双眼皮

  埋线双眼皮手术是依据受术者眼部基础形态,通过缝合方式,直接把高分子缝合线埋藏于皮肤及睑板之间,使上睑皮肤同睑板发生粘连,形成重睑的一种手术。

  TIPS:埋线双眼皮手术只适用于睑裂大、眼睑薄、无臃肿、眼睑皮肤无松弛、张力正常、无内眦赘皮的年轻人;圆形眼、肿泡眼、金鱼眼等眼形不适合此法,眼皮较厚、年纪偏大眼皮松弛下垂弹性差,皆不适合此方法。

  NO.2全切双眼皮

  与埋线双眼皮相比,切开双眼皮可同时进行上睑皮肤和脂肪的去除,改善松弛或臃肿的双眼皮,可打造出扇形、平行形、平扇形等各种形态的双眼皮。

  更重要的是,切开双眼皮是能长久保持的,形成的弧线充满魅力,塑造完美双眼皮形态。

  如您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咨询我们的在线专家,也可到院与专家进行面对面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