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双眼皮和隆鼻手术的恢复时间需要多久?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04-07 10:10:50

  现在随着我们思想的开化

  整形手术,已经是越来越多的人

  选择变美变好的途径之一

  但是,还是很多人很担心

  担心整形后的恢复时间里的自己

  特别的丑和吓人!
眼部鼻部整形恢复时间

  如果知道了整形的恢复时间都需要多久,那就好了

  下面就给大家罗列一下,各种手术的恢复时间!

  其实整形手术的恢复可以分成两个概念,一个是恢复到可以见人的状态,还有一个是从生理结构上来讲完全恢复好

  做完整形术后多久才能大胆出门见人,不会被看出明显的整形痕迹?

  请往下看!

  1、眼部整形手术:一个周

  你听过割双眼皮一周后就能上班的,也见过一个月都不能出门的,哪到底哪个是真的呢?这大多和选择的手术方式有关!
埋线双眼皮的过程和恢复

  埋线双眼皮:不需要开刀,自然伤口就小,恢复也就快。但如果你上班不需要见太多人的话,带一个框架眼镜也不太容易被看出有明显的异样,基本上术后一周的时候就能恢复到自然的状态了。
全切双眼皮的原理和恢复

  全切法双眼皮:因为涉及到开刀,去除眼部皮肉,然后再进行缝合的,所以恢复起来也就更慢,术后第二天是肿胀最严重的时候。在术后的这一个星期里,你的伤口会慢慢愈合,所以会经历一个肿胀、结痂、淤青的过程。

  <切开双眼皮过程>

  2、隆鼻整形:两个周

  这里的鼻整形,指的是在鼻小柱做切口的假体隆鼻方式。而具体的手术方法因人而异。比方说也有隆鼻

  如果选择的是假体隆鼻整形手术,术后的前三天是肿胀最明显的时期,之后开始慢慢消肿,等到术后第七天就可以拆线了,然后加速消肿,开始恢复得越来越自然。
隆鼻手术的恢复时间

  想要出门见人的话,建议还是选择拆线以后。因为拆线之前,鼻子上是还会带着固定假体的胶带的,当然不适合出门见人了。一般来说,身体素质比较好的人术后十天就能恢复得很自然了,基本看不出肿胀和淤青。

  3、隆胸等大型手术:多给自己留一点时间

  “所谓大手术,指的就是对我们创伤较大的手术,比如脸部的手术项目有下颌角、颧骨颧弓整形手术,面部吸脂手术。身体的手术项目则是吸脂手术和隆胸手术。

  首先说说面部的手术,无论是下颌角还是切颧骨手术,术后都需要带头套。但佩戴时间长短是不一样的,大体上是在一个月左右。
龙小南国手术的恢复时间

  隆胸设计到假体填充。恢复时间也需要一定时间,一般来说,隆胸术后是需要休息至少一周时间。隆胸同样也是术后第七天拆线,拆线之后恢复速度也就逐渐加快了。但是要注意手术后,对胸部好好保护,以免影响效果

  值得一提的是,良好的医院和医生

  不但是我们美丽效果的保障,

  同时更是变相的减少我们的手术恢复时间

  配合医生的嘱咐,做好护理,好好的保养和先休息

  也是可以加快我们的手术恢复时间的

  那样,我们也可以更快的迎接美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