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上海哪位医生双眼皮做得好?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03-23 10:34:48

  总有人问哪位医生眼部重睑手术做的好!

  今天这位,你一定要了解一下!

  我们的眼部精雕医生

  大事情!大事情!

  黄泽春教授终于来了!

  相信爱美眼的星粉都不陌生吧!

  25号到26号,他会亲自坐诊上海艺星哦!

  千万不要错过

  届时,将开启您独一无二的美丽蜕变!

  ▼
眼部双眼皮做的好的医生

  Yestar瞩目“精细化”眼整形

  “精细化”眼整形,顾名思义匠于心,意在精细,集睛雕重睑、提拉、矫正、翘睫、眼裂整形等多项美眼技术为一体,相比传统双眼皮手术,更注重术前眼部整体美学考量,切口设计精确到微米;术中重睑、提拉、翘睫一气呵成,微创隐痕;自然流畅,旨在定制个性化会说话的魅力电眼。
双眼皮做的很好的医生

  黄教授分享“艺星双眼皮”四大优势

  1、操作精细,采用苛求的手术流程管理和术前设计,实现精准、精细化的操作。

  2、线条流畅,结合个人实际情况综合设计,保障双眼皮褶皱线自然流畅。

  3、恢复期短,保留真皮下血管、神经和淋巴系统,恢复时间大大缩短,且缝合伤口后可不包扎。

  4、自然无痕,无痕化处理技术,追求睁眼闭眼都真实、自然,术后几乎等同于天然双眼皮的生理结构。
他双眼皮做的很好很漂亮

  黄教授获奖众多,硕果累累

  眼部手术并不简单,求美之路需谨慎

  眼部手术看似简单,实则难度不小。而一旦发生手术失败,修复手术的每一步都称得上困难重重。因此求美者在选择踏上美丽之路时,要谨慎落脚,一定选择正规、专业的医疗美容机构,让自己的求美之路少写荆棘和陷阱。
他的双眼皮手术受到认可

  <▲黄泽春教授接受专业媒体采访>
他的双眼皮手术的案例效果好

  <▲黄泽春独家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