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切开双眼皮术后需不需要拆线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01-02 17:51:31

  一双漂亮的双眼皮大眼睛谁不想拥有,除了一些人与生俱来就有之外,现如今,随着医美整形发展的迅速提高,双眼皮手术也能塑造出一双美丽迷人的大眼睛。因此,有不少单眼皮小眼睛的妹子们都想要选择做目前比较流行的切开双眼皮手术来改善,重而让自己拥有一双好看精致的双眼皮大眼睛,但是做切开双眼皮术后需不需要拆线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切开双眼皮

  切开双眼皮,是根据求美者实际情况,在眼睑上勾画出切除部位,然而用特制工具,将多余的皮肤切开,把脂肪拿出,然后用线缝合,使上睑提肌和真皮层相连接起来。

切开双眼皮

  切开双眼皮术后需不需要拆线?

  切开双眼皮手术有缝合的过程,一般是需要拆线的。一般手术后5-7天左右就可以拆线了,如果过程中有不良症状则可能延长。

  不过目前医疗技术发展,线材的选择也多种多样了,如果是选择自溶解线,那就不用拆线的,它会被皮肤自行吸收代谢。

  温馨提醒,在手术结束后,求美者也要做好术后护理措施,加快皮肤自我修复,使得手术效果更加理想。

  1、保持手术部位清洁。假如创口部位不干净,很容易会早场细菌感染,导致双眼皮创口出现伤疤等情况。所以术后清洁很重要,求美者要认真对待。

  2、术后要注意避免剧烈运动,尽量避免外力碰撞、挤压等不良情况,以免导致伤口出血、淤血、红肿等情况。

  3、术后要保持良好的饮食习惯,可以适当增加胶原蛋白质的摄入量、多吃应季蔬菜水果,从而有效地加快皮肤的自我修复。

  4、术后要避免在手术部位涂抹护肤品、化妆品,以免导致重金属、无用化学物质通过创口深入肌肤,引发发炎、感染等不良症状。推荐阅读:做双眼皮的方法有哪些

切开双眼皮

  以上就是对切开双眼皮术后需不需要拆线的介绍了,相信爱美者们都有所了解吧!不过在这,上海艺星医师提醒:任何手术都是存在一定的风险,想要避免风险发生,那就要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医院,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和效果,如要想要详细了解更多内容可以通过,上海艺星会为您做出详细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