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 艺星案例 > 脱毛 > 内容

直击脱毛过程,击垮你最后的防备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03-27 09:18:18

  茂密的毛发,

  一定是每个爱美女孩都为之头疼的难题!

  脱毛对女孩来说,现在已经就像贴面膜一样!

  是爱美女孩基本的美丽护理!

  那脱毛的过程到底是怎样的?

  今天就用案例,带你走进脱毛现场!

  ▼
脱毛是一个过程

  首先,脱毛是一个变美变干净的过程,不能一蹴而就!这是因为,受到毛发生长的三个周期影响到的

  所以脱毛一般需要三个疗程到五个疗程!其中每个疗程大概间隔一月时间!

  现在这天气开始脱毛疗程,夏天刚好脱光,短裙、吊带任你穿!

  so快来脱毛吧!

  人气网红美丽第一步!

  刚进入大厅,工作人员就前来询问,耐心的引导,了解顾客要做的项目,工作人员还贴心的准备了果汁和水哦!

  等了一小会,工作人员就带领去准备真空脱毛了,真心感觉艺星的环境是真的不错、简约、大气,舒适休息厅里,顾客们也正在排队等待变美~

  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顺便参观了一下网红基地

  据工作人员介绍,2018年3月6日,Yestar上海艺星网红指定脱毛美容基地正式成立,当日引来魔都数名时尚红人齐聚上海。

  在经过一番问诊后,确定了我的健康情况,专业的医护人员进行了病例档案的建立,然后我们就准备开始啦,这就是进行脱毛的诊室。

  脱毛过程 你亲自鉴定!

  1

  刮除毛发 术语称为备皮

  第一步先把毛发刮除。这时候内心是最忐忑的时候了,刮完毛马上就要进行真空脱毛啦!又紧张、又期待!

  2

  涂上凝胶

  涂上凝胶之后,凉凉的很舒服。敷上凝胶目的是为了形成一层保护膜保护我们的肌肤~更为了能让光疗均匀的打在我们的肌肤上!

  3

  月光真空脱毛

  当机器碰到胳膊的那一刻,我突然松了一口气,只是有点灼热的感觉,并不会疼痛,而且过程很短,还没来得及感受就已经结束啦!觉得脱毛之前的忐忑实在有点多余!原来脱毛这么简单~

  4

  开启“扫毛”模式~对比超级明显,

  术后的手臂变的白嫩细滑

  5
腿部脱毛之前月光真空脱毛之后

  术后腿部对照图

  ——月光真空脱毛

  脱毛是利用独特的负压真空技术,能快速脱掉背部、腿部大面积毛发,还能轻松脱光关节、唇部、发际线等小毛发

  360°无死角脱光

  关注“艺星”百度号随时掌握专业塑美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