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你的激光脱毛手术做了几次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02-13 12:21:48

  有些女性会存在手毛多的情况,虽说并没有影响到身体健康,但是它对外貌的影响是很大的。于是,激光脱毛成为了很好的选择。很多妹子关心:手部激光脱毛手术几次能够看到效果?下面我们一起了解一下吧。

手臂脱毛

  激光脱毛,是利用特定波长的激光,照射在皮肤上,它能穿透肌肤,对毛囊造成破坏,使其失去再生毛发的能力。

  脱毛医生介绍,激光脱毛并不是一次就能把毛囊彻底破坏的,一般要多次治疗后,毛囊才会全部受损,达到长久脱毛的目的。

  为什么要多次脱毛才有理想效果?

  这个就要从毛发生长特性和激光选择性作用原理来讲解了!毛发生长分为3个阶段,生长期、退行期和休止期。处于生长期的毛囊黑色素较多,激光破坏强度大;而退行期和休止期的色素较浅,激光吸收少。所以,一般要等到退行期、休止期的毛囊进入生长期后再做二次脱毛治疗。

你的激光脱毛手术做了几次

  临床案例表明,一般手部激光脱毛的次数在3-5次左右。至于具体的治疗次数,并没有明确数值,它受到以下因素的影响:

  ①、求美者选择的美容机构。大量案例表明,去正规美容机构做手部激光脱毛,往往会比在美容院好很多。那是因为,正规美容机构在脱毛设备技术、医生技术水平等方面都有明显优势。

  ②、求美者手臂毛发的情况。一般来说,如果是手毛程度较轻的,一般3次作用就能拖干净了;如果是比较浓密、或者是生长能力抢的,治疗难度和次数都会适当增加。

手臂脱毛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