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女生腋毛多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01-28 13:07:46
  女生腋毛多,其实也算是一种正常现象,但是世俗的眼光对腋毛多的女性也会产生巨大的心理压力,那么下面我们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自古以来,女性就与腋毛势不两立!

  然鹅,总是有一些“倒霉蛋”会被腋毛缠上!

  于是,各种惊喜刺激的情况发生了~~~~

  女生腋毛多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腋毛

  男生A:她居然有腋毛,难不成是条汉子,还是我失散多年的兄弟?

  男生B:看到这样的情景,总想伸手去拔一下,拔一下会不会被打?

  女生A:夏天出门不敢穿无袖,害怕别人笑话!某次挤公交,穿短袖,腋毛漏出来了,周围的人都盯着腋下看,然后连短袖也不敢穿了,那个夏天真的热!

  女生B:以前坐在我后面的男同学,意外看到我的腋毛后,居然那我开涮,说什么要和我拜把子之类的~~~无语

  ......

  其实生活当中,不少的妹子都会有腋毛多的情况,虽说这是正常的,但是世俗的眼光的确影响到她们了。女性腋毛多,不仅会影响个人形象气质,而且对个人内心的冲击也是非常大的。

  所以,现在很多腋毛多的女性都在寻求有效脱毛的方法。那么,怎么才能去除腋毛?

  怎么才能去除腋毛

  目前来看,更为常用、更为有效的脱毛方法就是激光脱毛了。

  激光脱毛,是利用脱毛仪器产生的光束,照射在腋下部位,由于波长特定,它能够不损伤表层皮肤,穿透至肌肤深层,产生强大的热能量,加热毛囊,使毛囊细胞失去活性,从而达到脱毛的目的。

  艺星激光脱腋毛效果

  但是激光脱毛也不是一次完成的。一般来说,要经过2-5次激光治疗,腋下毛囊就会被完全破坏,从而腋下就干干净净了。

  小编今天就说到这里了,相信大家内心有所感触了吧。如果想要尽快摆脱女生腋毛多的苦恼,欢迎选择上海艺星的冰点(激光)脱毛,更加安全有效、更加舒适无痛,是你脱毛的不二之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