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激光脱腋毛的具体过程是怎样的?你知道吗?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01-11 09:20:58

  今天我的同事一上班

  马上就趴在桌子上痛哭了一顿

  脱毛

  哭完以后马上拍桌子

  大喊一句

  “老娘要去做永久脱腋毛!!”

  原来是

  上次女同事终于能和她心目中的男神吃饭

  花了三小时化妆选衣服

  还咬咬牙花了半个月的饭钱买的吊带裙子去约会

  结果,晚餐的时候不小心让男神看到

  忘记刮腋毛了!!!!
脱腋毛

    简直就是一脸的尴尬

    整顿饭都吃得不开心

    所以现在很多女性为了让腋下光洁无毛

    都喜欢去做激光脱毛

  激光脱腋毛是目前较为常见的去腋毛方式,舒适无痛,效果显著,不易反弹。所以,深受广大爱美女性喜欢,那么激光脱腋毛的具体操作是如何的呢?

  №1、将腋毛刮掉

  在做好腋下清洁工作以后,医生会使用消毒处理过的脱毛刀,将腋下表层毛发全部刮掉。这样做是为了确保激光治疗的效果,激光脱腋毛其实就是破坏皮肤深层的毛囊,使其不能再长出毛发。

将腋毛刮掉

  №2、涂抹冷凝胶

  将冷凝胶均匀涂抹在腋下表皮,它能够起到很好的降温效果,保护表皮不受高温的伤害,所以说求美者在治疗过程中是比较舒适的,并没有热刺痛的感觉。

  №3、使用脱毛仪

  做完术前准备工作后,医生通过设定合理参数来调整激光——控制激光照射剂量、照射强度~~整个过程就15-30分钟左右,求美者可以感受到皮肤升温,但是在承受范围内。

艺星脱腋毛效果

  №4、术后的护理

  在激光治疗结束后,医生会刮除腋下部位的冷凝胶,并用清理清洗。由于激光治疗后会导致皮肤轻微缺水,所以一般医生会为求美者敷医用补水面膜,加快肌肤修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