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打造光嫩皮肤,选择冰点脱毛的理由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02-05 10:28:51

  说起脱毛来,脱毛成功的爱美者般都会向你建议冰点脱毛,那么冰点脱毛为什么如此受欢迎,打造光嫩肌肤,选择冰点脱毛的理由是什么呢?

脱毛

  打造光嫩肌肤,选择冰点脱毛的理由:有效

  爱美者在脱毛时常常遇到的问题无非就是脱毛不全部,过几天又长出来了,甚至比以前更黑更密,这是爱美者心里的痛,而冰点脱毛利用高科技冷光脱毛对皮肤实行冷麻醉,利用毛囊中的黑色素:.对特定波段光的吸收,产生光热解反应,破坏毛囊中的毛乳头部分,从而达到脱毛的效果,因此,冰点脱毛更有效!

  打造光嫩肌肤,选择冰点脱毛的理由二:长久

  我们在日常生活中常用的脱毛方式有剔除,蜜蜡等,采取这些方式脱毛后,不能避免毛再长出来,而进行冰点脱毛后,能使毛囊与生长干:.即失去生长活性,从而达到长久脱毛目的。

  打造光嫩肌肤,选择冰点脱毛的理由二:安全无痛

  冰点脱毛的技术降低了单次照射热能量而增加了照射频次。不影响排汗,在治疗时另有稀有白宝石治疗光头,治疗中白宝石窗口紧贴皮肤,使局部表皮冷却至5度,有效地保护了正常皮肤不受热损伤,在治疗过程中无任何不适感,安全无痛,爱美者可轻松达到脱毛效果!

冰点脱毛

  另外:冰点脱毛不是所有的人都能用,下面几类人群要谨慎:

  1、先天免疫系统缺陷。这类人群是不能做冰点脱毛治疗的,否则会对身体健康有害。

  2、瘢痕体质者。治疗对皮肤有害,无法恢复正常皮肤,对健康无益。

  3、患有严重内科疾病的求美者。这个不用多解释了,风险很大。

  4、对光过敏的求美者。冰点脱毛采用的是激光与射频能量结合的作用,如果对光过敏,正规医院的医生是不会接受治疗的。